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茨木爸爸,您的挚友正在赶来的路上!(六)完结篇

邪教!茨我!完结篇。


食发鬼的战斗套路和我的山兔有点不一样,一个是给对方下套拖后腿,让敌方出手的速度降低,一个是给己方加buff,让队友的速度变快。

但是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无论debuff还是buff,都得抢到先手才行。

从何而起啊吞吞的食发鬼果然比我那只半吊子的兔子靠谱,上来就是一记群攻,雷麒麟和小怪的行动条被拖慢了30点,接着是酒吞童子……的满血一口奶,然后我的茨木爸爸终于获得了出手的机会。

茨木爸爸大约是想在挚友面前好好表现,地狱之手打出了上万的暴击,被秒杀的小怪身上溢出的所有攻击,都被迁怒这个炫酷的被动技能转移到了场上其他敌方的身上。这么一来,残血的小怪们被我的咕咕鸟轻松收割,再往后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

两个回合,雷麒麟哀嚎一声,倒在了叠满撕咬效果的鬼葫芦下,酒吞童子在雷麒麟仅剩最后一丝血皮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了上去,一脚踩上雷麒麟的大脑袋,鬼葫芦抵着它的脖子,恶狠狠地威胁道:

“你他X的只会吐蓝轮子?紫的呢?!橙的呢?!吐啊你!”

雷麒麟气息奄奄,吐出一小团电火花,嘶鸣道:“爆……率……”

酒吞童子:“爆你XX!”

雷麒麟:“……你杀了我罢。”

酒吞童子:“不吐不杀!”

雷麒麟哭唧唧地吐了个紫轮子。

酒吞童子一哂,薅下一大把雷麒麟的后颈毛,道:“就这么点?!”

雷麒麟哀嚎一声,又吐出一个橙轮子。

酒吞童子童子不屑地哼了一声,终于手下留情,一葫芦结果了这只可怜的麒麟。

战斗胜利。

茨木童子道:“吾主威武!万鬼拜服!”

我:“……”

茨木爸爸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有所怀疑的现在我相信您曾经是酒吞童子的手下了也相信您是他挚友了!!

同样的惨剧在五层雷麒麟身上反复发生,在第十五次被虐杀之后,第十六次我们打开大门的瞬间,雷麒麟嗷呜惨叫一声,像小狗似的半跪了下来,噗噜噗噜连着吐出来一地轮子,它哭着说:“爸爸!今天配给我的所有轮子都在这了!求你们高抬贵手放过我吧!!”

酒吞童子毫无同情心地数出了足够大天狗升级的数量,又慷慨的把剩下的轮子送给了我。

我美滋滋地数了数,嗯,凑够啦,噢噢噢噢凑够啦!!!十六个橙色!!八个紫色!!我曾经以为一辈子都凑不够茨木爸爸觉醒的材料了!!!

茨木童子恨铁不成钢地剜了我一眼,我也毫不示弱地瞪了回去。

怕什么,现在有酒吞童子替我撑腰,你敢怼我,SSR大佬会帮我怼回去啊哈哈哈哈哈。

在对视大战中我差点就要头一次赢了茨木爸爸了,酒吞童子忽然插言道:“茨木,你穿的是破势吧。”

茨木童子立刻将我甩在一边,转身秒换成了另一幅活泼可爱的表情,转换速度快点令人咋舌。

茨木童子:“对,三星破势4+2,强化+5。”

酒吞童子:“单刷,或者和我组队的话,破势优势还是明显的,毕竟你出手的时候对方满血,但心眼套最好也要有。”

我:“诶?心眼?”

茨木童子:“这家伙运势比较差,刷了一下午只有这一套。”

酒吞童子凑上来看了看属性,道:“还可以,周四五一起刷点四星五星,能提升不少。”

我:“诶诶诶?!周四和周五也可以继续抱大腿吗?!”

茨木童子轻轻磕了一下我的脑门,道:“挚友不是已经说了,最近都要一起了。”

哇!这简直是从天而降的幸福!

我打算得寸进尺地问问酒吞童子要不要继续去刷刷水麒麟的时候,原本木讷地在观战席坐着的从何而起啊吞吞抻了个懒腰,又打了哈欠,想起来却又慵懒地坐了回去,看起来很是困倦的样子。

酒吞童子几乎是立刻发现了从何而起啊吞吞的不同,将我和茨木童子丢在一旁,走过去蹲下身,摸了摸从何而起啊吞吞的额头,微微皱起了眉。

从何而起啊吞吞:“总算告一段落啦,可以稍微喘口气。”

酒吞童子:“你好像有点发烧。”

从何而起啊吞吞:“刚才追教授的车子交实验报告,差点就错过了,跑得一身是汗。”

酒吞童子:“我们回去。”

他不容分说,一把将从何而起啊吞吞抗在肩上,转身就走。

从何而起啊吞吞似乎对此已经很是习惯,她趴在鬼葫芦上笑着冲我们摆摆手,说道:“明天见喽~拜拜~”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当她一上线,鬼王似乎立刻将我们当成了透明人,别说分什么注意力,连一丝余光都不曾瞥过来,而他与从何而起啊吞吞之间,似乎萦绕着一种无法令第三个人插话的气氛,即便对话不过寥寥数语,却看得我心头微跳,双颊发烫,甚至不好意思地移开了目光。

好奇怪喔。

我托着下巴想了半天,也终究没能搞懂,于是把这件事归类成鬼王和阴阳师之间的深厚羁绊,不由得感叹道:“好羡慕,我什么时候才能和茨木爸爸变得这么要好啊!”

这话一说出口,我心里就叫了一声糟糕,上次茨木爸爸三令五申,要求更改称呼,我虽然口头上改叫茨木,但是心里仍旧忍不住继续跪着叫爸爸,这次一不小心说漏了嘴,怕是又要惹他生气了!

我连忙偷偷去看茨木童子,没想到却跟他的视线对了个正着,他原本用用鬼手托着下巴一脸审视,视线撞上的瞬间他却立刻侧开了头,道:“……你竟然有这样的奢想,我、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你罢。”

我一头雾水:“?”

茨木童子鬼手一伸,不容拒绝地扯过我的手,拖着我就往水麒麟门口走,他人高腿长走得飞快,一路我几乎是被连拖带拽地踉跄前行,等到了门口他又骤然一停,我本就重心偏移,这么一个急停怎么可能刹得住车。

茨木童子像是早已料到似的转身过来,他的表情似乎很不耐烦,可微翘的嘴角看起来又很开心,他任凭我一头撞入怀里,很是无奈地叹气道:“诶,还是这么蠢,除了我,还有谁要你呢。”

我听了大喜过望,抱着茨木爸爸的腰蹬鼻子上脸的开始撒娇,道:“是啊,茨木爸爸天下最好啦,没有茨木爸爸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茨木童子先是一僵,冲着我脑袋就是一巴掌,这一巴掌打得毫不手软,疼得我眼冒金星,眼泪在框里乱转,我委屈地去看茨木爸爸,茨木爸爸竟气得连犬牙的呲了出来,他举起了巨大的电球,凶狠无比,咬牙切齿道:“你XX出息了啊竟敢摸老子屁股?!不想活了吗!!!”

不不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刚刚那不是我!!是我的手自己动起来了啊!!!!!不不不不要杀我啊爸爸!!!!!

就这样,有茨木爸爸的我,和有酒吞童子的从何而起啊吞吞,每一天都会过得充实又有趣,也一定会非常非常非常的幸福吧~

(完)

祝愿每个非洲小伙伴都能在万圣节偷渡成功,希望每个渴望有茨木爸爸、酒吞爸爸的小伙伴都有迎娶他们的一天!

尽管写了茨我然而实际上并没有茨木爸爸的非酋敬上。(´・ω・`)。

(分我一点欧气啊大佬们!!)


评论 ( 29 )
热度 ( 116 )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