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茨木爸爸,您的挚友正在赶来的路上!(五)

茨我!邪教!搞笑向打怪日常。

上过我茨酒车的小伙伴请看好tag再食用,感谢。

==============================

我以为再见到从何而起啊吞吞,至少要等到下周的周四了。

正在我安心和茨木爸爸刷觉醒材料的时候,却收到了她的组队邀请。

“您的好友从何而起啊吞吞发起了组队邀请,请您一起攻打御魂殿四层。”

“同意/拒绝。”

正在战斗中的我只好点了拒绝,然后赶紧发了一条信息给她。

我:“稍等我在打觉醒材料。”

从何而起啊吞吞:“我在町中等你。”

我:“马上打完!”

一抬头,茨木童子踩着雷麒麟的脑袋,鬼手攥着它的脖子,恶狠狠地威胁道:“你他X的只会吐蓝轮子?紫的呢?!橙的呢?!吐啊你!”

雷麒麟气息奄奄,吐出一小团电火花,嘶鸣道:“爆……率……”

茨木童子:“爆你XX!”

雷麒麟:“……你杀了我罢。”

茨木童子:“不吐不杀!”

雷麒麟哭唧唧地吐了两个紫轮子。

茨木童子薅下一大把雷麒麟的后颈毛,道:“就这点?!”

雷麒麟哀嚎一声,又吐出一个橙轮子。

茨木童子十分不屑地哼了一声,一爪子结果了这只可怜的麒麟。

战斗胜利。

我:“……”

网易爸爸会把你当bug封掉的好吗茨木爸爸!!

茨木童子满不在乎,甚至根本没关系我吓得发白的脸色,他大摇大摆走过来,问:“刚才你又和谁叽叽咕咕说小话?”

他脸上分明还带着刚才威胁麒麟的凶恶表情!

我吓得一僵,茨木童子也是一愣,将那副狰狞表情缓了缓,道:“刚才什么事?”

我:“从何而起啊吞吞约我们在町中见面。”

茨木童子:“怎么不早说?”

我:“刚才看你打得正开心……”

茨木童子:“险些被你误了大事!”

他甩袖就走,我也差不多习惯了他的节奏,扯着咕咕鸟、莹草和新练起来的山兔小宝宝,小跑着跟了上去。

 

到了町中,从何而起啊吞吞果然等在那里,只是她头上挂着“离开”的标记,显然是挂机有点久自动切换模式了。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再发一条信息,却见她身后闪出来一个人影,那人背上背着鬼葫芦,一头束起的白毛,却露出健壮优美的胸膛,低腰设计的袴裤将他的身材衬托的更加挺秀,他冲我一笑,桃花眼看得人心头猛跳,酒吞童子抬手招呼道:

“嘿,又见面了。”

我还来不及有所反应,挡在我身前的茨木爸爸早就一个飞扑,抱上了酒吞童子的……大腿,他双眼带着狂热的迷恋,既专注又深情。

茨木童子:“哦哦哦哦哦挚友!!你这身新衣裳可真棒,不亏是最强的鬼王!”

酒吞童子只当他是个死物,却对我勾勾手,道:“你,过来,有件事商量商量。”

我不可置信地指了指自己的鼻尖,瞪大双眼,酒吞童子约莫是被我的蠢样逗乐了,微微一笑,道:“就是你。”

我的天!我是谁!我在哪儿!!!啊啊啊啊啊啊酒吞童子也好好看就算他衣不遮体坦胸露乳很不检点(误)就算他腰上还挂着一个人形挂件就算他是别人家的式神可他笑起来怎么那么好看那么温柔那么可爱那么萌?!?!?!?!?!?!

我心里那个写作花痴读作chihan的小人乐成了喇叭花儿,甚至吹起了口哨唱起了歌,我飘飘然走了几步,也差点像茨木童子那样变成腿部挂件,好在被茨木童子的鬼手挡了一挡,我终于醒过神,仰首问酒吞童子道:

“您……您找我有什么事?”

酒吞童子上下打量了一遍,道:“你练级还挺快。”

我心想呵呵呵呵呵能不快吗一天十个小时点卯,少一分钟茨木爸爸都要拎脖子哪儿敢磨蹭啊,接着我又偷偷喵了一眼从何而起啊吞吞的级别……

刚认识的时候她比我高三级,现在,我还差一点升级,如果她不是马上也要升级的话,那么我们的级别马上就一样了。

酒吞童子指了指何而起啊吞吞,道:“她挺忙的,所以我才来找你。”

我:“什么?!竟然是鬼王大人找我!!”

茨木童子插言道:“挚友!我找你找得好苦,原来思念不是我一厢情愿!”

酒吞童子赏了他一个白眼,却意外地容忍了下来没对他动手,甚至还允许了他来回蹭自己的腰。

这画面太美,看得我差点口水都了流下来,好在町中行人众多,我才勉强保持了形象,但是绝对没有忍住截图的手!截图截图截图!我已经在各个角度截了图!啊啊啊啊啊酒吞童子允许茨木爸爸抱着他的腰!还允许他蹭他!!还没生气!!我还能说什么!!他俩同框就是糖!

酒吞童子:“你刷御魂,或者刷觉醒,组上她。”

我一时有些莫名,尽管我的级别和她相差不多,可是酒吞童子无论是御魂还是级别都远超我的茨木爸爸,就算是组队也该以从何而起啊吞吞为主,我作为辅助,怎么轮得到我带队?

酒吞童子见我不解,解释道:“她要交十二门作业,实在忙不过来,只能挂机,你组上她,我就可以帮你打,打完经验她也有份。”

多好的式神!!多么的体贴!!啊!他们互相为彼此着想,为彼此打算的这份心意,看得人好感动!!

我鼻子一酸,泪汪汪地看着酒吞童子,差点感动哭了,不不,我绝不是因为看到茨木爸爸抱着酒吞童子的画面感动得哭,而是因为式神和阴阳师之间真挚的情谊哭!

茨木童子:“噢噢噢挚友,我愿陪你刷御魂天长地久!”

酒吞童子睥了一眼茨木童子,用手将他凑上来的大头向外推了推,淡定道:“如何?”

我:“愿意愿意愿意!茨木爸爸说愿意我什么都愿意!!”

酒吞童子:“……好,那走吧。”

这时,从何而起啊吞吞动了动,从“离开”切换成了正常模式,她先调出来聊天记录,翻了翻,有点不好意思地对我说:

“对不起啊,要麻烦你了,吞吞就拜托了。”

……

……

简直是主仆情深!

看一眼我的茨木爸爸……呃,挂在酒吞童子腿上不肯动窝的茨木爸爸,说真的,同为阴阳师,我感受到了微妙的心酸和受伤。

我粘了粘自己的玻璃心,去扯茨木爸爸的袖子,问:“茨木,我们接着打觉醒可以吗?”

茨木爸爸总算分了一点注意力给我,他十分不耐烦地回答说:“没看见吾挚友在吗?!问他!他去哪里,我就在哪里!”

这游戏没法玩了啊,摔!

善解人意的酒吞童子点点头,道:“好,觉醒材料吧,从何抽到了小狗崽,还差一部分材料才能觉醒。”

……?????woc从何而起啊吞吞还有大、狗、子!!仰望欧洲大佬,非洲人瑟瑟发抖。

也许是感受到了我仰慕的视线,前任鬼王拍了拍鬼葫芦,摆出了一个潇洒至极的造型,天哪,他的胸肌可真好看,他的腰可真细,他的腹肌简直熠熠生辉,他的腿部挂件的眼神可真凶……OMG茨木爸爸!!您为什么要瞪着我!!

茨木童子终于舍得放开了酒吞童子,他凶神恶煞般的挡在了我和酒吞童子之间,巨大的鬼手将我的双眼捂得严丝合缝,明明是低沉诱人的嗓音,声音听起来却既危险又可怖,他在我耳边威胁道:“不许看!”

要说害怕,我和茨木爸爸好歹也相处了这么多日子,所以倒是没有多害怕,只是,被鬼手蒙住的双眼一片黑暗……茨木爸爸的怀里那股淡淡的檀木香味反倒更加鲜明,那香味勾的我心头一动,一个模模糊糊的画面从脑海里一闪而过。

画面中,花儿朵朵开的正艳,茨木童子轻咳一声,柔光打在他的脸上,莫名显出一丝温柔,他笑着问道:“说吧,想要什么奖赏?”

镜头骤转,我似乎像现在这样被茨木童子搂在怀里,只是他的鬼手并没有蒙住我的眼,而是轻轻拍了拍我的后背。

这片段的记忆嗖乎而过,又恍恍惚惚似幻似真,我一时被打了一层柔光美颜的茨木爸爸恍住,竟乖乖地任凭茨木爸爸将我一路拖行,直到两路人马一行人一同来到了各路材料麒麟的门口为止。

茨木爸爸拎着我的衣领将我放在了辅助位,又大摇大摆地站在了距离我最近的战斗位,隔着他站着酒吞童子,接着是座敷童子,我的山兔,从何而起啊吞吞的姑获鸟。

茨木童子挑剔的瞅了瞅离我另一侧很近的姑获鸟,似乎勉强满意了,这才喜笑颜开地问酒吞童子:“挚友今日准备攻打几层的麒麟?”

酒吞童子问:“刚才你们打的是几层?”

我:“四层雷麒麟。”

酒吞童子:“试试五层,不行就退回来打四。”

一进门,五层的雷麒麟威风凛凛的站在大厅中央,它一见来了入侵者,立刻气势汹汹地压了过来,我心中一凛,暗想不妙,五层的麒麟攻击高,等级也比四层高了五级,茨木爸爸的御魂里没有效果抵抗的属性,万一中了眩晕可就糟糕了。

我隔着茨木童子的衣袍,偷偷看了一眼站在侧前方的酒吞童子,他的鬼葫芦蓄势待发,而他的姿态却很闲适自得,十分胸有成竹的样子,终于稍微安心了一点。

战斗开始,雷麒麟的速度不如酒吞童子,他上来冲着雷麒麟的大脑袋扬起了鬼葫芦,只听咕噜咕噜两声轻响,满血的酒吞童子头上出现了一个绿色的暴击,奶出了一个极为恐怖的血量“+16437”!!

我:“??????”

什么鬼?!???!!!

聊天框里悠悠然飘出了一行字。

从何而起啊吞吞:“这是吞吞的战斗习惯,习惯习惯就好了。”

我:“……”

第二个出手的是雷麒麟,它首发攻击是大招,一个电球下来,我眼前一黑退出了辅助位,再一看,茨木爸爸和姑获鸟都只剩下一丝血皮,山兔已经和我一起变成幽魂状飘在了空中。没了兔子的加速,跟在雷麒麟周围的小怪一个接一个的攻击而至,一轮下来,场上只剩下坚挺的萤总和酒吞童子屹立不倒了。

我:“……”

加油!看你们两个的了!

萤总看也不看场上的惨淡局面,举着手里的蒲公英:“咿呀~”

雷麒麟掉了1336的血。

酒吞童子出手如电,一个狂啸雷麒麟掉了将近6000的血。

两个回合之后,沉迷输出不肯补血的萤总和沉迷喝酒不肯暴击的酒吞童子双双死在了只剩一丝血皮的雷麒麟和它的一干手下脚下。

麻麻!!城里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农村道路远,套路更加险!!

我垂头丧气的站在复生点,试探着和鬼王商量:“那个……酒吞童子大人,我们……要不还是去刷四层吧。”

茨木童子鬼手杵着我的脑门,训斥道:“你可真是没用啊,还拖了挚友的后腿。”

我不敢回嘴,可是酒吞童子也没有给茨木童子留面子,他给了茨木童子一个白眼,道:“没机会出手的蠢货更加没有发言权。”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心中暗爽,脸上就不由自主的显露了出来,茨木童子当然不可能冲他的挚友酒吞童子发火,于是一股脑地把火气撒在了我和我怀里抱着的山兔身上。

茨木童子,被动技能,迁怒。(手动拜拜)

尽管茨木童子对我横眉冷对,却仍就不能冲淡酒吞美青年替我怼他而来的好心情,我将茨木爸爸的怒骂当成BGM,继续和酒吞童子商量。

我:“我的辅助不行,打不了五层啊。”

酒吞童子:“你的山兔速度太低了,有别的打手吗?”

我:“我有咕咕鸟。”

酒吞童子:“那我把食发鬼叫来。”

他一挥手,姑获鸟拍拍翅膀往庭院飞去了,我大惊,问:“你你你竟然可以让从何而起啊吞吞在离开状态换式神吗?”

酒吞童子竖起一根手指放在唇上,冲我眨了眨左眼,道:“嘘——一点小手脚。”

我瞪着他不知如何回应,茨木童子却一巴掌把我捂在了身后,对酒吞童子道:

“挚友,即便是你,我也要稍加得罪说上一句,之前红叶那女人的事可以暂且不提,但是这个人,你绝不可以出手。”

酒吞童子一挑唇角,道:“我要如何向‘这个人’出手?”

茨木童子:“除非你来我们庭院,那这个人我当然可以双手奉上。”

酒吞童子一笑,道:“喔,这主意不错,可去你们庭院,岂不是要与你朝夕相对?”

茨木童子双目放光,大喜过望,道:“正是!”

酒吞童子:“那么还是算了。”

茨木童子昂首一叹,我以为他被酒吞童子再三拒绝,十分沮丧,就想去安慰,没想到他叹完气,却说道:

“不愧是我的挚友!连拒绝别人的手段都如此高超!”

吞吹的日常我看不懂!!

酒吞童子随意哄道:“行了行了,茨木童子,好友,安静点。”

茨木童子一听“好友”二字,精神一震,连忙照酒吞童子的指示静静站在了一旁。于是酒吞童子对我说道:“食发鬼马上就到了,这次刷五层应该不会有问题。刚才我与茨木童子开玩笑,你不要介意。”

我连连摆手,道:“不介意不介意,就算茨木想把我所有的狗粮都送给你,我都不介意!”

酒吞童子双眼微睁,似乎愣了愣,怅然一笑,道:“那就好,我还不想离开……她,但是你竟能这么说,倒真让人……”

食发鬼:“鬼王,你叫我?”

我的庭院虽然也养着几只1级的食发鬼,可觉醒版的样子还真是头一回见,他猛然从几人中间钻出来,唬得我差点叫出声,可那鬼用小指尖掏了掏耳朵,眼角瞥了我一眼,嗤笑一声,道:“别碰人家的头发,你好脏喔。”

我原本该吓出一身鸡皮疙瘩,听了他这句话,害怕虽然没了,可鸡皮疙瘩却没能省下。

好在见多识广的鬼王总算镇得住场面,他率先推开了第五层的大门,边走边道:

“开始吧。”


评论 ( 3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