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按照蓝湛小时候口是心非的个性,如果云深求学跟羡羡好上了,大概仍然会鸡飞狗跳天天吵架的吧。
毕竟小蓝湛肯定不如十好几年后的大蓝湛包容心强,见识经验也比大蓝湛浅薄得多,控制欲和本来就停冷硬的性格,搞不好是要靠羡羡包容忍耐吧。
然后一起平安成长,小蓝湛一方面会事事维护羡羡冲在前面,另一方面,肯定也会被羡羡宠坏,这么长大后的大蓝湛搞不好完全另一个样子了:

比如,无法容忍羡羡离开视线超过半个时辰,去哪都恨不得把人拴在裤腰带上。
再比如,懒得向无关人群做任何解释,几乎全靠羡羡和蓝大翻译代言。
还有可能早早成为业界最知名基佬(虽然原作也即将是了),动辄放闪光弹,
得知羡羡改修鬼道还玩了一把监禁play,把人关了六七年。(划掉)

应该也挺有意思的,想看平行世界线。

评论 ( 68 )
热度 ( 665 )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