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微博【kuma鸦-玦不涣cp啦】。
*忘羡不拆不逆!邪教请不要让我知道。
*会认真标对tag,评论见到逆拆会要求删。
*欢迎捉虫吐槽,cp有的洁癖少数杂食。
*文本不二次授权,尤其空间贴吧别问为啥,借梗借设定打个招呼基本都答应。

妈的不匿名了,我超级喜欢祖宗!!!她特别好!!

2017-05-14

【茨我茨】家有大茨!(三)

1.晴明的罩子可以挡掉大部分的debuff,尤其是食梦者/魍魉等造成伤害才能施加的负面技能。

2.石距最早可以开单车,后来才改成至少要有一名队友。

3.打年兽石距带一只觉醒铁鼠可以增加8%的金币,但是请在保证队伍有输出的情况下带喔,一狗粮一铁鼠的混混打法并不可取呢。

4.后面的剧情会夹杂点PVE的攻略,有什么想看的可以问喔,PVP不太懂,不会细写。

5.有错请指出,大佬轻拍,感恩。


=====正文=====

阿爸道:“我寮的茨木童子,就该是顶天立地,敢单打独斗挑boss最了不起的式神。只有在被我逼迫的时候,才会不得不做出优先击杀弱小妖怪的行为。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茨木童子,你...

2017-05-12

【忘羡】微光(下,13-15)

十三


魏无羡觉得内存不太够使。

要不然为什么一看到蓝忘机出浴就开始卡壳呢。

不过这次比策略型IV号的情况好上那么一点,至少他还能保持全息影像。

Pommel I惊讶得长大了嘴巴,震惊道:“他、他他?这不科学!魏是人类,怎么能连物种都变了呢?难道是一台机械创造了我,并且唤醒了我吗?这不符合机械社会普遍定律了!!机械怎么能创造机械呢!!”

它大喊大叫的样子蠢爆了,以至于蓝忘机忍无可忍下了个强制静音的指令。

被小苹果打了个岔,从当机状态回过神的魏无羡连忙招呼道:“这是早餐,趁着还没凉,赶紧吃了吧。”

他指挥着飞行器放出一根小钩子,把保温托盘上的罩子勾了起来。

里面摆着公共食堂提供...

2017-05-11

【茨我茨】家有大茨!(二)

阿爸一落地,立即给自己开了言灵·守,于是茨木童子的第二拳落下来,在半圆形的罩子上打了个空。

趁着大妖怪蓄力的档口,阿爸顾不上擦一把满脸的血,跳起来一把揪住了那根赤红的弯角,叫道:

“你搞死我一点好处都没有,懂吗?!我死了,这满院子的式神都得回到虚空混沌里去,哪能像现在这么逍遥快活?!”

他拽的力气挺大,把茨木童子拉的一个趔趄,差点翻倒在地。

茨木童子弓着腰,抬脚去蹬阿爸的肚子,没想到对方左扭右扭像个泥鳅,除了把那身蓝扑扑绿了吧唧的衣服下摆蹭了一坨黑之外,根本找不到使力的地方。

茨木童子怄的要命,声音又低沉又冷,道:“逍遥快活?哪里来的逍遥快活!这里一丝挚友的气味都没有,...

2017-05-11

为了给荒总解锁传记,只好硬着头皮带他上场。
双拉队伍只有一个打手位置,荒总又很废火,只好掏出了珍藏许久的六星连连,座敷童子换了辉夜姬,雪女换成爷爷,阴阳师晴明换博雅。
还好前几轮都是对面打一波,发现蚌精壳子都没破,秒退了。
最后一轮打了快四十分钟。
茨鸟双拉强攻队,第一轮盯着我家荒总猛咬,荒总薨。😭
靠连连的二技能和博雅三箭硬磨死了对面。
干得好我的连!
以后开阿荒传记靠你了!(不是。

2017-05-11

【茨我茨】家有大茨!(一)

轻松搞笑向,不开车。

主角阿爸比较强势,更有攻击性,平时会和大茨打架斗殴,狼狈为奸,寻衅滋事,所以大茨偶尔会吃瘪(当然90%是阿爸输╮(╯_╰)╭)。

======正文=====


故事发生在一个掉下一根木椿子就能砸死十个半晴明,剩下半个是神乐的平安京里。

阿爸的寮,是个一路非到煤矿底层的寮。

阿爸算是个老资格的阴阳师了,赶在平安京洞开的第一批垦荒人员的末尾。

寮址靠近三条,类似于某国帝都三环内,寸土寸金的好地段,一出门,左手边的寮里守门的是两只大狗子,右手边的寮则是端茶倒水都要用俩青行灯。

啧啧啧,纸醉金迷,纸醉金迷。

阿爸家里也不算穷啦,SR式神没有全图鉴也开了八成,满庭...

2017-05-10

大茨

一个又长、又流水账、又无聊的,关于大茨的故事。

本来,阿爸的寮是个非洲小寮,并没有什么SSR,挑大梁的是勤勤恳恳带大崽子的鸟姐。
某天,阿爸听到了一句话,那句话是这么说的:“你那么想要茨木,想49天,他未必会来,但是一天一片的话,49天后他就一定会来。”
傻阿爸翻了翻荷包,决定挤出午饭钱,一天一片的收碎片。
时光飞逝。
在49天辛苦的等待和攒狗粮后,大茨终于来到了这个非寮。
大茨没有童年,来到的第一天就被强喂到六星,替下了鸟姐一大半的工作,每天忙碌于带大崽子们和狗粮。
他带大了后来的妖刀小姐姐,带大了小狗子。
正当阿爸快要拼出第一个吞的时候,小茨意外出产了。
没有为小茨准备好的狗粮,也没有为小茨准备好的御魂,但...

2017-05-09

【忘羡】微光(下,10-12)


蓝湛、蓝忘机用指关节敲了敲战略型IV号的外壳,冷酷无比地道:“主动承认,或者被迫承认,二选其一吧。”

W往后退了半步,连忙投射出一个“微笑”的表情,道:“别、别这么严肃,这、这只是个玩笑。我的蓝湛厉害又聪颖,果然一下就认出来我了,你看,我这不是一醒过来,就想尽办法来找你了吗……”

蓝忘机双手抱臂,盯着它的透析屏不语。

W又道:“别这样盯着我,毛毛的。” 

蓝忘机道:“阿羡。”

W顿了顿,蓝忘机说出的这两个字仿佛是一把通用钥匙,将一大堆毫无头绪的数据碎片一一串联,那堆碎片在数据流的内部一直处于休眠状态,在离开Lord通用网络之前,它把大部分存...

2017-05-08

29:
抵达,扑去场地捉人,晚上胜利会师,安心
d1:
人多到吐血,见到了
d2:
慌张混乱的一早上,投喂一波

总…总之,累的很值得
晚上开奖

2017-05-02

CP20相关

上午10:00-12:00在J38-42《四慧真禅》#茨酒#合志(见P1)。
下午14:00-15:00在J22《醉卧葱茏》#茨酒#纯肉本(见P2)。
无料有两本,P3和P4,《相忘于江湖》CP是#忘羡#,《珠玉》CP是#聂蓝#,只接受无料交换or投喂+魔道全文订阅/实体购买记录,并且确认是不吃邪道的lof/微博ID。
想交换无料or面基的小伙伴可以在这两个时间段捕捉喔!其他时间游场!
去不了CP的小伙伴可以点预售链接↓↓↓
《四慧真禅》预售链接
《醉卧葱茏》预售链接

2017-04-28

【忘羡】微光(下,7-9)

========

哈哈哈更新任务完成啦,各位CP20后见!

========



第二天晨。

基地的内部构造是个圆形,环状一圈一圈的各种小房间,武器储备、实验室、战术指挥室、蜂窝形宿舍,里头的设备一应俱全。

W跟着蓝湛绕行了一周之后,忍不住评头论足道:“这座堡垒制作得颇有水准,可惜作为母舰飞行的话会很颠簸。”

蓝湛瞥了W一眼,没有表示肯定,却也没有立即反驳。

W向来得寸进尺,于是趁势继续道:“是用氪石反应堆作为主能源的吧,动力不足,不能够为长时间的航行提供充足动力,一旦需移动,大部分功能都必须关闭或低能量状态运行。短距离的转移……或许勉强够用,可是舰体的外壳却是...

2017-04-27

【忘羡】仿佛初恋(傻白甜,一发完)

音乐家叽叽X作曲家羡羡

===============


1.

早上六点半,枕边的手机响起了低沉的呢喃:“早安。”

那是一则短信铃,魏无羡迷迷糊糊地划开画面,一条简洁的短信赫然入目:“我已上路。”

魏无羡一个激灵坐起身,手指飞快跃动,回复道:“这么早?早饭吃了吗?!”

对方回:“嗯。”

区区一个简短的单字,足以令他捧着手机欣赏半天,最终一个猛子扎回被窝,嘿嘿嘿嘿地闷笑了起来。


2.

蓝忘机是新生代里一颗最闪耀的明星。

他的演奏手法是严谨和古典的综合体,在音色和多声部层次上控制得恰到好处,在整体和细节上处理得有条不紊,在他的演奏中...

2017-04-24
1 / 13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