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我真的是太震惊了。
早起循环着忘羡曲收到了快递。
之前 @墨凝烟  私信说,可不可以手抄《相忘于江湖》,我说当然可以呀,为什么不可以,随意拿去玩。
然后上周收到她的私信,说,抄了两份,给我寄一份。
我当时已经出离惊讶了。
首先,这篇虽然没有很长,可也有三四万字,抄了两遍???
今天收到快递,整整四本,还是打印封面……
太厉害了
(´;ω;`)呜呜
(´;ω;`)呜呜
这是今年最好的一份礼物,也是这几年最感动最珍贵的生日礼物了(日期距离不远,我就厚着脸皮擅自当做生日礼物吧)
看看这手字,是我练十年也望尘莫及的字。
我何德何能,才能借着魔道这对神仙眷侣的光,妄自收获如此厚重的一份大礼。
谢谢你……555
毛毛们都是神仙,太暖心了,今年也要和毛毛们互相取暖一起玩耍!

(´°̥̥̥̥̥̥̥̥ω°̥̥̥̥̥̥̥̥`)(´°̥̥̥̥̥̥̥̥ω°̥̥̥̥̥̥̥̥`)(´°̥̥̥̥̥̥̥̥ω°̥̥̥̥̥̥̥̥`)

评论 ( 23 )
热度 ( 210 )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