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脑洞】霸总和影帝

娱乐圈的故事。

霸总讨厌影帝。

尤其是影帝上一个经纪约到期,被他爹千方百计挖到自家公司之后,讨厌度满分,一生黑。

影帝年龄3x靠后不到4x,特别有魅力,长相不妖媚,但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荷尔蒙撒的不要钱。男女通杀,演技还特别棒,做事滴水不漏,圈里风评超好,国内国外大奖拿了不少。

然而霸总就是看影帝不顺眼。

影帝有自己的资源,要不是霸总爹,是打算自己开公司当老板的。但是他和霸总爹忘年交嘛,就签过来了,所以霸总不敢明目张胆打压影帝,只能偷偷摸摸搞事,他比较年轻(2X),刚掌权没几年,这点小动作根本伤不到影帝的根本。

但是一来二去,影帝又不傻,自然看出来了,然而影帝大度一笑置之,强塞过来的烂资源用没破绽的理由拒了,只用自己的资源接工作,至于霸总买水军买营销黑他的事当不知道。

过了快两年,霸总捧起来一个小鲜肉。

鲜肉的人设和影帝有点重合,但空有一副花架子,根本没有底蕴支撑的那种。但是霸总沾沾自喜啊,以为能借他扳回一局了,让鲜肉的营销团队不遗余力的黑影帝。

那个团队是猪队友,黑的太明显,被好事之徒扒了皮,爆出来影帝和东家不和的大新闻。

霸总被霸总爹抓去狠削了一顿,发通稿赔钱也就算了,还压着向影帝下跪谢罪,霸总心里那个恨呐,在猪队友们面前说了几句狠话,大概有那么一点“搞不死你就搞你身边的人”的意思。

猪队友之所以叫猪队友,就因为又蠢又笨还要坑老板,自作主张雇了车,把影帝的经纪人撞医院了。

这下影帝怒了,把霸总堵在墙角,霸气十足地壁咚了他。

影帝:你打压我无所谓,伤我身边的人是什么意思?X总(霸总爹)怎么就养出你这样的混账。

这事做的太low,霸总早就严肃地处理了猪队友,心虚还非要在影帝面前死撑,撒了个弥天大谎说,那又怎么样,你没听过有一种粉叫黑粉吗,我是特别喜欢你得不到你才要黑你的。

霸总的演技超常发挥,差点骗过了影帝,不过谎言立刻被揭穿了。

比如像影帝这种大咖,在前公司从来都是老板配合他的日程,专门等着他过去谈事情。但是在霸总这,约好了九点会谈,到了公司一等就是一天,还经常要吃闭门羹,连办公室的门都不让进。也就是影帝脾气好,找个安静的地方看书背剧本,除了赶通告之外,向来一句抱怨都不说,安安静静地的等着。

所以影帝马上就反应过来了,他虽然生气,但是早练就了喜怒不形于色的好功力,想着,既然你要演,那就看谁比谁更会演呗。

影帝的眼睛会说话,很深邃,再有演技加持,柔情似水地都要溢出来了。他什么也没做,就是静静地看着霸总,霸总被看着看着,没多久满脸通红,心跳加速,仿佛坠入一发不可收拾的恋情似的,小鹿拼命乱撞。

影帝的声音也很性感,仿佛带着电,劝诱道,你不是粉我吗,那我给你一个机会,表达一下你的喜爱之情,如果表达的满意我就既往不咎,否则咱们战场见。

霸总梗着脖子说,行,那你先闭上眼睛。

然后他就心一横,亲上去了。

就算霸总讨厌影帝,但也会承认影帝演技很好,万万没想到影帝不仅演技好,吻技也很好,几分钟的功夫就把霸总亲到脚软。

霸总靠着墙站不起来,影帝仰着头看着他笑,说,哎呀,欺负一颗狗尾巴草一点成就感都没有,亏了亏了,还不如直接报复呢。摆摆手走了。

霸总捂着嘴蹲下,心情复杂仿佛混了所有调料,又酸又苦还有点无法拒绝的甜。

其实用不着分析霸总也知道,也就是影帝不计较,要是想报复早就报复回来了,他那点资源在影帝眼里一点含金量都没有的。

过了一阵,影帝该拍戏拍戏该代言代言,除了给经纪人请最好的医生,住最好的医院之外,毫无动静。

霸总想见影帝,又不敢去见,抱着复杂的心情决定暂且退让,拉上几个明星去影帝剧组探班。

是个古装剧嘛,影帝演的是镇守边疆的异姓王,那场戏又要文又要武,还都是老戏骨,拼戏特别精彩。

霸总看的聚精会神,觉得影帝不仅演技超群,怎么还这么帅这么美,还差点流了口水。

戏一结束,霸总迫不及待跑过去慰问,没注意撞到了大道具,背景板倒下来差点砸到一片人。影帝伸手把霸总扯过来,用身体撑着背景板,保护了霸总,自己受了点小伤。

霸总担心的眼都红了,飙车把人送到医院治(其实剧组有应急人员,包扎一下就行了的),抱着影帝的手臂大哭,说我不应该打压你,小王(影帝经纪人)的事不是我指使的啊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影帝慈祥地(?)摸了摸霸总头顶,说,我都查到了,不冤枉你。

霸总又呜呜咽咽地说,你怎么能这么大度这么厉害的啊,再怎么黑你都不计较,一言一行都圈粉,又那么帅,我好像真的喜欢你了啊怎么办啊你要负起责任来。

影帝:喔。

霸总:你好歹有点表示?

影帝:喜欢我的人多着呢,都表示不得累死?

霸总:我不只喜欢你,我还是你的老板啊!

影帝:我早就不是能被老板随便拿捏的新人了啊,早二十年你这话可能有点用。

霸总又哭了,抱着影帝不撒手,耍赖,说,那我爹还是你好朋友呢,这个怎么说!

影帝:是啊,你爹是我好朋友,你整我也没手软过啊,你也没叫过我叔叔啊。

霸总被堵的没辙,觉得自己自作自受活该,擦擦眼泪说,那就是一点希望都没有了呗,行,我懂了。

影帝笑了,说,傻小子,你懂个屁!要是一点希望都没有,我为啥愿意让你亲我啊。


老狐狸影帝受,小狼狗霸总攻,或者互攻也可以,别站反啦(唉…)


评论 ( 25 )
热度 ( 2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