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忘羡】龙骑士18

西幻paro

龙叽vs混血精灵羡

轻松傻白甜

CP是忘羡only,请勿提及其他

========

白龙一言不发,像往日一样,目不转睛地看着魏无羡。

他比魏无羡高一些,不知是不是因为在水里,魏无羡需要稍稍仰起头才能与之对视,这样的角度下,白龙脸部的线条无比流畅,仿佛神殿供奉的那些高大俊美的神祇一般,俯瞰众生,受万人敬仰。

然而此刻,这名神祇的眼中,仅仅映着一个人。

魏无羡吞了吞口水,莫名有些紧张,道:

“总之,虽然顺序有点不对,但是……蓝湛,我喜欢你。

“……”

“我想和你一起探险,一辈子守在你身边。除了你之外,任何人,任何龙,任何别的都不行。你要求我遵从你们龙族的礼节,分担你一半的责任,甚至可以对我做任何事,亏欠你的我日后都会补上,所以,”魏无羡反握住白龙的双手,慢慢凑近了些,这一次,白龙没有再阻拦他,“你愿不愿意……嗯……我知道你愿意……”

他侧过头,用遗传自暗夜精灵的尖耳朵轻轻蹭了蹭白龙的脸颊,这是他头一次对别人/龙做这么亲昵的动作,即便对方是自己的“未婚夫”,也足够令他紧张到屏住呼吸了。

蓝湛低下头,作为回应,也学着魏无羡的动作,依样蹭了回来。但是白龙的化形更接近于人类,所以需要靠得更近,才能碰到盗贼的脸颊。

魏无羡无声地笑了起来,道:“不是这样,来,我教你。”

他搂上白龙的脖颈,和白龙脸颊贴着脸颊,与之耳鬓厮磨,交颈颉颃,每一个动作他都先慢慢做一次,再等着蓝湛学会了重复一次,最后,一人一龙鼻尖对着鼻尖。在盗贼俊朗的面孔上,因为心境激荡而浮现出来一小片浅色的暗纹,依稀是树叶的形状,边沿的嫩枝与微挑的右边眼角合而为一,构成一条蜿蜒入鬓的曲线。他眨了一下在暗纹装饰下更加勾魂的眼睛,用力一踩水,往上拔高一点,才用额头碰了一下白龙的额头,道:“愿艾露恩与我们同在。”

蓝湛有些迟疑,问:“我该怎么回答?”

魏无羡答:“要说,‘愿我们天长地老’。”

白龙便照着重复:“愿我们天长地老。”

礼成。

魏无羡这才解释道:“这是暗夜精灵的伴侣之间打招呼的礼节,也是生来就在我们血脉里的传承。嗯……让我想想,人类的情侣之间是怎么打招呼来着,没记错的话,应该是……”

他再一勾白龙的后脖颈,一手拽衣领,把龙拉得更近了些,再闭上眼睛,嘴唇与之轻轻触碰。

后续防吞链接

豆知识03:

《神赐圣使》

雪白之羽遮天蔽日,

手中利剑锋刃无匹,

你的双眼亮如晨曦,

神之宠儿光之天使,

踏着胜利凯旋而归,

以血清洗天地原罪,

崇敬的祈祷哦,

引你踏风而来,

以奉上我的玫瑰。

 

========

下一章

19 

评论 ( 22 )
热度 ( 16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