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蓝学长,请停止你的暗恋30

※校园paro,双学霸

本章梗概:挨打。

========

魏无羡到底还是赶周五的红眼航班回去了,落地后,足足失联了十六个小时。

周六晚十一点半,他爬上网,兴高采烈地先给蓝忘机发了条报平安的微信,又点开发小群,开始新一轮的骚扰加炫耀。

【陈情一曲定乾坤】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绝对想象不到!我老爹老妈给我带了什么回来!!

【陈情一曲定乾坤】[照片] [照片] [照片]

【陈情一曲定乾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下最棒的爸妈!!

【陈情一曲定乾坤】我只是提过一句想做相关课题!!

【陈情一曲定乾坤】他们就送了我一只活的!!

【鬼呀】这啥?

【鬼呀】太模糊了毛都看不着

【鬼呀】你会不会拍照啊做个人吧!!

【AAAAAS】我比较在意的是老魏改的什么破ID……虽然之前那个也不怎么样。

【紫電の菰漃】……隐形兽?

【陈情一曲定乾坤】[照片] [照片]

【陈情一曲定乾坤】山里网差有延迟,这可是我老妈好不容易捕到的幼崽!!许可办下来之后我就有笼养权了!!我的课题哈哈哈!有了它一定能搞起来的!哈哈哈哈哈羡慕吗羡慕吧快来羡慕我吧!

【陈情一曲定乾坤】@紫電の菰漃 怎么样!是不是很帅!我给你发合照!!

【紫電の菰漃】不想看!闭群了!我忙着做35没空理你!

【鬼呀】隐形兽了不起吗?

【鬼呀】比双极晶体管怎样?

【陈情一曲定乾坤】等等我在拍了!哈哈哈!!你们等等的马上好马上好!

【AAAAAS】并不想看什么自拍谢谢

【鬼呀】并不想看什么自拍谢谢

【AAAAAS】@鬼呀很了不起

【AAAAAS】全世界有能力捕捉隐形兽的猎人不超过三个

【AAAAAS】藏色色先生是猎人榜的Top 2,单论隐形兽没人比她更渊博

【鬼呀】……我靠这么厉害?

【鬼呀】特么……拼爹拼娘根本拼不过……

【AAAAAS】说得好像你自己拼得过老魏似的

【鬼呀】……我比他年龄大!

……

……

 

魏无羡兴冲冲跑到地下室,对着温箱自拍了半天,调出微信刷刷图片N连发,又等了一会,没收到任何回复,再翻出来一看,咦?发错人了。

微信的设定是,有了新消息的框会翻到界面的最上端,他一直在发小群里聊天,按理说,这个群就应该排在第一位。所以他点开就发,没细看,谁知,名为【含光】的对话框跳到发小群的上面,所以,他的照片就全都发给了【含光】。

魏无羡:“……”

行吧。

反正是男朋友嘛,发就发了。

无非是当面晒照片和微信晒照片的区别罢了。

魏无羡干脆点开往上翻,今天的第一条是:

【陈情一曲定乾坤】二哥哥我搞定啦一切safe!等我回去报喜呀!

隔了一会,蓝忘机回复的是:

【含光】好。

然后是他发出去的一串自拍照片。

魏无羡:“……”

魏无羡:“……嘿嘿嘿嘿。”

他冲着聊天框笑了半天,喜滋滋地捧着手机回卧室,刚躺下,屏幕一闪,又收到了新的回复。

【含光】隐形兽?

【含光】很好看。

魏无羡更开心了,在床上打了个滚,发语音道:“嗯嗯嗯是隐形兽,以后是我的隐形兽啦,我本来想回学校再当面告诉你哒。”

他又瞅了“很好看”三个字好几秒,仿佛看到了最美的花儿,又忍不住道:“你说的‘很好看’是夸什么呀,地下室除了保温箱就是保温箱,隐形兽还光秃秃的,没有你的毛团子们十分之一萌。所以……是夸什么呀?夸谁呢?嗯?”

他点开发出去的语音,自个儿听了一遍,最后一个“夸”字咬得特别重,这让他又嘿嘿嘿笑了起来,还没笑完,回信又到了,也是一条语音。

“夸你。”

扬声器放了一遍,魏无羡连滚带爬,在抱枕和被子的包围下艰难地捞过耳机接上,又听了一遍立体声超清晰版,简直心痒难耐,多滚了两圈,拉开聊天屏的功能框,在“视频通话”、“拍摄”之间游移。但他思来想去,这么晚了,再聊下去势必要影响蓝忘机休息,刚打算放弃,新的消息框又跳了出来。

【含光】邀请你进行视频通话,是否接受?

接受接受接受啊!!

必须接受!!

太心有灵犀了!

等待接通的几秒,魏无羡忙不迭把手机上床头支架,盘腿坐好了,再一看屏幕画面,震惊得下巴都要掉了。

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简直太震撼了!!

灯光很暗,还是背光,约莫卧室只开了一盏台灯,以至于画面自带一层模糊滤镜。蓝忘机徒手举着手机,略微有点晃,但这全都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重要的是,重要的是……

蓝忘机!

为什么!

睡衣!

不系扣子!!!

平时一起睡不都系得好好的吗??

不是系到最上面一颗的吗?

太要命了!

魏无羡想捂脸,蓝忘机的禁欲印象太根深蒂固了,多看一眼都仿佛是犯罪。但实际上,行动比想法更快,他几乎下一秒就直接开了录屏。

说实话,虽然没系扣子,但睡衣款式很宽松,左右襟之间仅有很窄的一条缝,目测不会超过一公分,又暗,黑乎乎的看不出片缕肉色,凭借着微弱的反光,勉勉强强能辨认出胸肌之间的些许沟壑,除此以外,什么都没有。

即便如此,魏无羡还是一眨不眨地盯着拼命看,有时候模糊的镜头,反而更容易引来无限遐想,他开始觉得裤子有些勒得慌,于是从盘腿改为跪坐,嘀咕道:“不要一上来就这么刺激吧……”

蓝忘机把手机举得近了些,道:“没睡?”

魏无羡嘴唇发干,喉咙也发干,涩涩地道:“才十一点半嘛,我在家都是玩到两三点才睡的。”

蓝忘机:“嗯。”

耳机里,蓝忘机的声音又沙又沉,像是睡了一半被叫醒,又像是从不熬夜的人熬到清晨的嗓音。

魏无羡下意识吞咽了一下,道:“二哥哥怎么也这么晚还没睡?”

蓝忘机:“你没事,我便睡了。”

……这是在担心我吗?

魏无羡心里一软,也凑近了些,伸手隔着屏幕,摸了一下蓝忘机的脸颊,道:“我没事啦。我妈……虽然感觉她倒时差耐性变差了,想理由骂我,但是我一抬出你的名字,她就立刻熄火了,还告诫我多向你讨教学习。哎……我真是没想到,‘蓝忘机’这三个字能这么管用……”

蓝忘机目光柔和,道:“是么?”

魏无羡:“我甚至觉得……如果跟我妈坦白,说我把你拐弯了,她搞不好会比我还高兴……今天顺利过关的确没你不行,嘿嘿嘿嘿,虽然你没跟我一起回来,但还是谢谢啦!”

蓝忘机:“不用谢。”

魏无羡:“要谢的。这毕竟是二哥哥多年克己复礼,洁身自好攒出来的口碑,倒是让我白白捡了个大便宜。”

画面晃了一下,又晃了一下。蓝忘机匆匆回了一句“稍等”,一阵模糊和角度转换,好一会才回复清晰。角度和亮度都变了,手机大约也被卡在支架上了,画面从逆光换到了侧面光,明亮了不少。

动作间,魏无羡终于发现,在蓝忘机睡衣里,其实还套着一件深色的背心,并不是他以为的真空。他一时不知该失望还是庆幸,那边却已经先一步调整好了。比刚才的角度更近了,可看到的内容却更清晰也更多了。

蓝忘机侧躺着,单手支着头,占据了画面的三分之二,敞开的睡衣落下来,剩下的三分之一,则被笔直的锁骨,紧身背心勒出的漂亮肌肉形状占满。即便隔着屏幕,那也是魏无羡每晚必埋的胸口,别说是温度和触感,他甚至能想象得出那股淡淡的,萦绕不散的好闻气息。

魏无羡看得眼睛发直,下意识又吞咽了一下。

正逢蓝忘机压低了声音唤道:“……阿羡。”

不行了。

忍不了了!

魏无羡垂下眼睛,心怦然而动,魂驰然摆荡。他不禁轻轻喘了一声,贴紧了耳麦收音孔,用混了微热吐息的嗓音低声道:“湛哥……我想你了……你、想不想、想不想……跟我试一下……新花样?”

他看见蓝忘机通透的眸子微微一闪,在光影下,明暗分明的喉结也随着滑动了一下,过了好几秒,更加低沉地答:“……想。”

========

好吧我觉得挨打的……大概是我_(:з」∠)_。

PS:这篇会尽量避免配角的戏份,能略过尽量略过。so藏麻麻和魏拔拔送完助攻就会回去拍纪录片辣。

========

下一章

评论 ( 58 )
热度 ( 194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