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一个置顶

有一部分文章链接失效了,
2月份起会慢慢补档到ao3,
长篇的部分直接跳过失效并不影响剧情接续。

先放文章链接:

魔道/渣反: 

忘羡合集

(最近被大规模屏蔽,打不开也请不要一直询问 我会慢慢补档的,实在补不了的就找一下评论里是否有我发的补档链接吧,抱歉。)

聂蓝/双道长/冰秋/漠尚: 其他合集

游戏/剧:

茨酒/意绮/其他/突发原创: 墙头合集

几句废话:

1)提问箱

2)关于txt下载。
不好意思,度盘/微盘/云盘等等总是秒删,手动补档真的累。并且无法控制二传二转,所以,现改为仅提供链接和阅读点。一定想要收藏txt的话,烦动个笔,写一下读后感叭:
1.每300字可换取5篇短篇/1篇中篇(共计不超过4w)
2.长篇按总字数1/100的比例计(比如5万字就需要写500字读后感)
3.私信发送/或者lof发文艾特,即可索要对应的txt,不排除抽查原作订阅的可能性

3)一点废话。
*TXT不可二传,不可商用
*可以要求自印一本,请务必私信告知
*魔道忘羡不拆不逆,吃极地拉郎,评论请勿提tag以外,ky骂街看到拉黑
*不混粉圈,缩写黑话看不懂,战斗力负数,但拉黑举报报警还是会的
*常用tag,忘羡/聂蓝/宋晓

4)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催更

如果一定要催,请丢等量的自产粮(前提是我极其想嗑的CP)or长评艾特我,谢谢。

为什么要说得这么刻薄呢?

因为我是个计划形选手,计划本月有多少时间,能写多少字,底限多少上限多少,再细化到周和天。

高产两个字不敢当,只想在计划之内写出质量不那么低的东西。

比如我每天午休会写多少字,晚上遛狗之后能写多少字,全都是量化过的。如果一更6000字,那就意味着正常情况下3-4天一更,每更4000的话就是隔日更。

连载快完结的时候,为了捋逻辑和收尾,有可能连续停更一段时间,直到写完修订完才一口气放出。

同样,如果有突发性短篇,就会没有空闲写另外一篇,或者三次元有着急的工作,那连载的更新也只能顺延。

在这种情况下,每一条催更都会引发情绪波动,甚至有可能影响三次元和工作效率,并不会对更新速度有任何促进作用

所以才特意设置了刻薄的条件,希望不再收到任何一条催更,敬请谅解。

感谢读到最后的每个小伙伴。

LOF这边不定期掉落点梗。

微博则是不定期掉落抽奖。

两边的ID都是:蓝甜衣短。

个人简介上有QQ号码,但无事不扩列,邀参活动、约稿说明理由即可。

评论 ( 7 )
热度 ( 83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