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霸总和小演员(一发完)

一个兢兢业业死活不红演技磨炼成精的演员A和霸总受的故事。

不打tag了。

(自以为攻的)霸总有个年龄差距很大的妹妹,最近妹妹在狂刷某部半红不白的网剧。
妹妹:哥你看这个人帅不帅帅不帅帅不帅快给零花钱我要去买他推广的巧克力。
霸总:哦,要多少?
妹妹:三五十万?多多益善吧。
霸总:你买的是巧克力吗不是衣服也不是塑料小人?
妹妹:刷销量懂不懂?几万箱砸进去水花儿都见不着懂吗?当私生不是那么容易哒。
霸总盯着妹妹的手机屏保看了半天,鼻子是鼻子眼是眼,说好看也算好看,可也远远不到石破天惊的程度,至少比想爬他床的某某小鲜肉差远了。
霸总心想,妹你开心就好,于是说:哦,你不是绑了我的卡,刷就是了。
妹妹欢天喜地一拍鼠标,投影屏上被暂停的视频继续了,一个好听得酥到骨头里的声音说:生有三悲,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
霸总学生时代混过来的,心道,这声音好浪啊,叫起来一定骚到天上去了,不就是三杯酒吗,找齐全了灌醉洗干净扒光……
霸总一抬头,嗯?
刚才屏保上那个“普通好看”程度的小演员一动起来,仿佛被按下了开关,从头到脚都闪着光,锁着霸总的视线移不开。
太TM好看了,静若止水,动如脱兔,一颦一笑极尽琢磨,尤其笑起来,眼尾欲语还羞,看得霸总腿一软,在他妹身边蹲下,愣是看完了一整集超弱智的速食剧。

之后,霸总动了点心思,去把买小演员做推广的巧克力厂买下来,直接推广升代言,借机要求攒一场饭局。
就见到真人了。
小演员本人比镜头下更好看,但是演戏这么多年,年龄比霸总常常见的小鲜肉们大了不少,就算精心保养,细看之下的确不如刚二十出头的小弟弟们水嫩,但却有他们没有的气度与风度。
小演员自始至终不卑不亢,进退有据,不算善谈,碰上不想回答的问题不想做的事情就一脸无辜地看着人笑。
他一笑,霸总的心就化了,说啥是啥,大手一挥,主动说,我这儿还有点别的资源,你们有需要尽管来谈,都是好兄弟,一句话的事儿。
等霸总晕乎乎飘飘然被司机拉回家,临近门,一拍脑袋才想起来,不对啊,老子是去piao的,是一鼓作气要去潜小演员的,怎么到最后白送了资源连爪子都没摸到?!亏到天边儿了。
第二天,霸总特助给他出馊主意,先打压,打压完了捧杀,等小演员走投无路,你就拎一箱子钱拍他桌子上,说,要名气要地位老子给你,跟不跟老子!
霸总想,听起来有点中二,但是拍钱这个情节够土豪,够霸道我喜欢。
于是打电话给他堂姐,说:我要稍微打压一下小演员,但是你不能败坏他的名声,不能影响他的高端资源,不要让咱家的竞争对手把他争取过去,也不能表现出来我很想跟他签长期合作的意向。
堂姐:???
堂姐:我没听懂,你到底是想黑他还是想捧他?
霸总:黑他!
堂姐:不败他名声你怎么黑他?
霸总:……那他总有一两张黑历史剧照的吧?
堂姐:我跟你说,之前我家团队和小演员合作过一次,挺踏实的,个性又随和,是难得的清流。别看他不红,人缘好着呢,你要是想动他,一定有人打抱不平,要是今天换个人跟我开口,我笑嘻嘻挂了电话一准微信他说这事儿,你信不?
霸总:……姐你别麻烦了,把他微信给我,我自己去报信行不?
堂姐:……滚你的蛋。
总之,打压失败。小演员微信get。
微信能干啥呢?霸总刚卖一波资源,手里一张底牌没留下,所以也没正事,没话找话从来都是别人的活儿,霸总从来不会。
那怎么办?
只好发发沙雕表情包吧。

霸总:表情包1
小演员:哈哈哈
霸总:表情包2
小演员:好笑
霸总:表情包3
小演员:这是我五年前串过的一部剧
两人就这部口水剧聊了十几句。

霸总好像找到了一点节奏。

霸总:表情包4
小演员:……
霸总:表情包5
霸总:表情包6
霸总:表情包7
小演员过了很久,回:拍戏呢,没看到,抱歉。
霸总揪着错不放聊了半小时。

霸总:表情包8 9 10 11 12 13 14 15
小演员:……你从哪儿找的这些表情,别发了,手机卡。
霸总:喔,不发这个,那发什么?

日子一天天过去,霸总没事就抱着手机傻笑。
亲妹妹随手发了张小演员剧照P的表情包,霸总如获至宝,转手发给了小演员。
小演员:……你离我粉丝的生活远一点好吗。
霸总:噗哈哈我能不能求他们多发点你的表情包啊。
小演员:……

小演员杀青,休假了,霸总约他度假,没想到小演员竟答应了。于是霸总毫不犹豫把集体度假硬改成双人游,和小演员一起躺在他家私人沙滩上,觉得天都更蓝了。
然后就被只穿一条泳裤,露出八块腹肌的小演员一把……扛起来了。
霸总:嗷嗷嗷嗷放我下来要掉下去了要掉下去了!!
小演员威胁:别乱动,把你丢水里。
小演员扛着人跑了一圈,把人放在沙滩椅上,脸不红,气不喘,一点事没有。
霸总颠得肝儿颤,头昏,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小演员亲了。
霸总:欸……等等,好像哪不对劲。
小演员笑了,近距离把霸总迷得神魂颠倒,再回过神啥都晚了。
第二天,霸总:老子要反攻!!!
小演员一手按住他胸口,霸总扑腾半天爬不起来。
小演员再笑:想反攻,再练几年叭。
霸总神魂颠倒again,心道,行叭,有这个笑干啥都值。

评论 ( 21 )
热度 ( 342 )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