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一点废话。

那个,新浪那边的私信和评论我都看了,这边也发一下吧。
先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安慰,我没有那么沮丧,有几点想说。

1.写之前初衷非常单纯,很想试试两个人换一种身份怎么相处,不写不快,憋得慌。
2.lof的tag功能很强大,刷tag一定会出现,新浪似乎转发量和阅读量达到之后会在推荐栏出现相关tag的帖子,我那篇想必反复出现在了魔道粉的推荐栏,造成了不喜欢的小伙伴们的不适,对于lof和微博tag这一点,我向看到这条微博的所有人道歉。
3.以后这篇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放出来了,实在想看的小伙伴…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毕竟如果我不认识的人来要,真的不确定会不会拿txt回来黑我,有点怕,这个待定吧,总之不会公开发。
4.也请各位小天使们保持冷静,不要喷任何人,也不要掐,在任何人的主页下面都请不要,感谢,有什么不满和吐槽都可以私信我,保证每一条都会认真阅读并且不会发给第三个人知晓。
5.下个忘羡坑是年下科幻paro,近日开。



























骗你们的,沮丧到厌世。

今晚咸鱼。

评论 ( 63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