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双道长】虐狗日常,只糖不刀(7-8)

诸事已毕,二人离开云深不知处。

晓星尘与以往一般,错后半步,循着宋岚的足音前行。 只是他的心情颇有些微妙。 前日在冷泉,晓星尘自认暗示已十分明显,结果却令人啼笑皆非。

山风清冽,空气怡人,晓星尘听着宋岚沉稳的脚步声,心中一片安宁。 罢了罢了,只要子琛开心,这样又有何不同?晓星尘便放开心结,不再他想。

此时恰逢转折之处,宋岚侧目,正巧看到那人唇角含笑,衣袂翻飞,仿如霁月之辉,堪比天人神姿。

他忙将那人的手握在掌心,生怕那人下一刻就要羽化归去。 

“子琛?” 

宋岚在手心写道,莫要、离去。 

晓星尘笑道:“为何忽有此问?子琛,我心安处在此,从不曾离去。”

说罢,又恐此人再生误会,便冲宋岚的心口指了一指。

宋岚闻言,握着晓星尘那手猛然一颤,迅速写下“失礼”二字,字形潦草不堪,晓星尘还在勉力辨识,却被他一扯,失了重心,跌进那人怀里。


我是彩衣镇一家客栈的老伙计啦,迎来送往这么多年,自认颇有些眼力。

只是这头两天才被一对狗男男喂水喂饭瞎了狗眼,今儿个眼瞅着又得瞎一回。

方才,一黑一白两位道长一进门,我就瞅见他俩手挽着手,要说眼神好的牵着看不见的,也实属正常,但那黑衣道长看另一位的眼神……我!的!妈呀!!

那白衣道人十分好说话,点了两道素菜一壶茶。黑衣道长悄无声息地从袖中摸出茶壶、茶杯、茶叶,招手添了热水,泡了茶,放在白衣道人面前。

亦可撕求私密???这是自备茶水还付茶钱???

行吧,你们开心就好。

白衣道人捧起茶抿了一口,颇为惬意。黑衣道人犹豫一阵,抬手似是想要拨开白衣道人鬓边碎发,抬了许久。

…………哎呦我去您倒是拨呀犹豫了快一顿饭了!!!急死老朽了!!!真是没、眼、看!

二人(好容易)用毕饭食,白衣的盲眼道人走过来,欠了欠身,微笑道:

“不知楼上可有空房?”

我道:“有是有,只余一间。”

白衣道人:“那就只要一间。”

我目送黑衣道人扶着他上了楼,心道,大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评论 ( 29 )
热度 ( 72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