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忘羡】傻黄甜048

据传,夷陵老祖囚禁了九尾天狐蓝忘机。


魏无羡听了传闻,不仅不恼,反而哈哈大笑,转头上天山摘了孕藏千年的雪莲,回来供狐狸修炼。


要说天狐也是狐,可是跟普通狐狸不一样。那模样倾国倾城不说,还冷冰冰堪比万年冰川还。


但夷陵老祖岂是一般的仙?

就如他明明揣着狐妖需要的雪莲,但送出去之前,还得先说道说道(哄)几句:


魏无羡:我下界打了只山鸡,烤烤吃?

素雪似的狐狸双眼微开一线,九条尾巴其中的一条轻轻晃动了一下。

蓝忘机:我不杀生。


魏无羡:那拔了毛上屉蒸呗,蒸熟就不生了。

蓝忘机:……

大狐狸闭上眼,两条尾巴轻轻晃动起来。

但是……

蓝忘机:不吃。


魏无羡:那……我去抓只肥鸭子?

蓝忘机:不。

魏无羡:烤鹅如何?

蓝忘机:哼。

魏无羡:烤羊如何?

蓝忘机:呵。


拒绝的态度足够坚决,可魏无羡问题越多,晃动的尾巴也跟着变多了。


夷陵老祖高深莫测地摸摸下巴。

魏无羡:好吧,最后一个选择,雪莲一朵。你是要鸡鸭鹅呢,还是吃草?


天狐已经到嘴边的“不必”,只说出半个“不”字,顿住,琉璃那般浅的眸子睁开了一下,九条尾巴同时翘起。

很快,眼睛,态度,都回复了原状。

九条大尾巴却还翘着摇晃。


几秒之后。

蓝忘机:不……不是不行。


魏无羡:喔。给。

天狐优雅地收起雪莲。

魏无羡:慢用,我可要去吃烤山鸡了。


他转身欲走,却被一条雪白的大尾巴卷住了脚踝。

很快,第二三四五六七八条也都跟卷上来,从腿到腰。


魏无羡:欸欸欸?

天狐耳朵晃了晃,雪白的毛色中透出若隐若现的一点点粉。

蓝忘机:一起。


魏无羡:……

魏无羡:别啊,我不想陪你吃素啊,我要吃肉!油多的肉,刷辣油,烤成焦香四溢的肉!

大狐狸恍若不闻,一点放开的意思也无。


魏无羡无奈,道:好嘛,算了算了。那你让我摸一下。

说着,禄山之爪已经伸向天狐毫无杂色的皮毛。


果不其然,天狐微微一闪,老祖照旧摸了个空。

魏无羡十分惋惜地叹了一口气。

大狐狸看他如此沮丧,耳朵慢慢垂下去,又停一会,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


蓝忘机:陪。

魏无羡:赔?赔本买卖?可不就是赔本吗,好好的山鸡不吃,浪费又赔本。

蓝忘机:不浪费。

蓝忘机:陪你吃。

魏无羡:嗯?

魏无羡:喔!


————

问:魏无羡最后是吃素还是吃荤?

问:蓝忘机是陪吃草还是陪吃🐔?


魏无羡:都吃了,都吃了😏👌。

蓝忘机:嗯。


评论 ( 31 )
热度 ( 1428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