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龙骑士》长评

谢谢长评。

写的真好,太太有没有兴趣开坑写文试试?

说真的西幻这个题材,我一直比较担心难啃,所以加了很多关于设定的解释进去,包括tips,很担心这种啰啰嗦嗦的部分影响阅读。

事实上,各位小天使们夸赞它好,能得到肯定的评价我真的特别特别高兴,我知道它的缺点其实很多,节奏,构造,主线,等等等等,如果不是限定了长评换档案,我也许根本不会收到这么多宝贵的评价和意见。

谢谢每一位愿意浪费时间写评价的小天使们,也谢谢每一位连载期留评论的小伙伴。

深深鞠躬。

能找到这么多一起为原作,为忘羡的爱哭泣,一起嚎叫的,互相作伴的小伙伴,真的是太好了。

ヾ(❀╹◡╹)ノ~

林林柒:

        人生中第一次写长评,文笔没有,写得不好,希望太太 @蓝甜衣短 别嫌弃,将就看···(尴尬捂脸)


        看《龙骑士》是因为慕名而来,看到很多人推荐,好评如潮,对于这种大家都说好的文章心想我一定不能错过。看完之后只想双击6666,神仙太太神仙写文,真的太好看了!!!!龙叽和精灵羡真的超级配好吗!!!虽然中间缺了几章(啊,心痒,想看),弄得我一脸懵逼,但是不影响这篇文的好看程度。


      《龙骑士》是我接触的第一篇西幻题材文。一开始我压根就不知道西幻是什么,西幻文对我来说既陌生又充满了神秘感,然而对于我这种小白来说,这篇文看着却毫无压力,虽然有很多陌生词汇,但是通过太太的描写,也秒懂说的是什么了,画面感一下就出来了,当初看简介的时候,还害怕自己看不懂,看来是多虑了( ー̀дー́ )

       

        太太帮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全文科幻大片既视感,场景气势恢宏,特别是龙谷,有种霸气侧漏的感觉,果然龙居住的地方就是不一样!(简直废话!),真的很新奇,文章每一处都在吸引我继续读下去。各种不同的种族、职业,以及他们之间的恩怨情仇(bushi),每一种魔法道具,用法及功能,tips解说···看到这些不禁感叹作者太太的脑洞真大!

   

        强大而高贵的龙,拥有不同的神赐技能,而龙中的佼佼者白龙蓝湛,有着伽蓝血统,真理之眼、水+冰双系魔法,外表耀眼无比,只一眼便成为了羡的梦中情龙。平时一本正经,不苟言笑,但却在一些小细节上,流露出一些暗搓搓的小心思,让羡睡在自己的挖的金币坑里,不让别人/龙看到他光溜溜的样子(只有自己能看),拍尾巴尖,让他骑在龙背上,真的很甜。


        混血暗夜精灵魏无羡,拥有俊俏的外表,聪明、勇敢,在打架、试炼的时候尤其突出,就是在面对龙叽的时候有点欠费;内心强大,坚韧,在与龙第一次对视时也毫不退缩,进入龙谷后也是靠着这颗强大的内心,一路披荆斩棘,虏获龙心(bushi);还充满正义感,不管是救被以多欺少的龙叽(根本不需要!),还是救黑甲战士,精灵羡的人品毫无疑问配得上高贵的龙。


        精灵羡和龙叽相处的时候也是真的很有爱,在亚龙车上装说梦话讨好蓝湛,梦中歌唱的曲子可以算是定情曲了,从认识对方开始,对方就已经变得与众不同,龙叽对羡的保护,纵容,宠爱,因为本身的强大,更是把这种保护欲占有欲与疼爱体现得淋漓尽致。精灵羡对龙的认知不足,也导致了他的一些“大胆行为”,别人对龙更多的是敬畏,如奉神明,而羡更多的是嗯...想要,一心想成为龙骑士和白龙湛结契,也是让龙无语,白龙拿你当老婆,你却只想做他的骑士!可谁叫白龙喜欢呢,宠吧,只要老婆喜欢就行。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两个情节:一是羡误打误撞送了白龙象征求婚(?)的塔兰德拉玫瑰,白龙不顾叔父阻拦收下玫瑰,说出誓言,而羡以为是拜把子(吐血)神不知鬼不觉的完成了宣誓,两人成为伴侣;二是最后白龙和羡完成伴侣之礼,白龙为了保护羡给他施了上古魔法【珍宝】,冰封了自己,“龙的一生能拥有无数财宝,可仅拥有一样珍宝。为了守护珍宝,龙将倾尽此生。”真的很让我感动,这样强大美好的白龙谁会不喜欢呢?


        龙守护珍宝,珍宝也会守护着龙。希望白龙湛和精灵羡能一直在一起,长长久久不分开。


        Ps:龙好有钱,睡在金币上的感觉我也想了解一下

_(:з」∠)_


评论 ( 2 )
热度 ( 53 )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