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心平气和地讲一个故事。

和什么圈子无关,就事论事的讨论一下。

1.某圈,同好群公告里明白写着“AB不拆不逆”。

2.一位太太,提了不止一次AB拆逆相关的话题,内容如下:

第一个群:

“我好友吃拆逆但是我不吃呀,很长时间的好友了,我们随便聊聊,ta吃的是ACblablabla”

“我和掐我的邪教粉聊了一晚上,ta给我盖章洁癖,我表示疑问,不洁癖!”

另一个群:

我一开始没看说明以为是BA呀,现在还有基友站BA

3.太太声称退圈

4.次日,这位太太贴出“半年前”的聊天记录,挂了好几位太太,说:

“写AB官配吸粉的人掐我”

“她们抱团排挤我”

“我萌不萌都誓死捍卫别人拆逆AB的权力”

“按头圈管走着瞧”



请问,是在公告写明“AB不拆逆”的群里反复讨论拆逆话题的人有问题,还是我见了鬼,这位太太最正常,其他人嫉妒她的菜花群起而怼之有问题呢,(づ ̄ 3 ̄)づ么么哒。

评论 ( 20 )
热度 ( 2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