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黄色废料!

【聂蓝相关】

前天和基友讨论,一致认为蓝曦臣这种温文尔雅春风拂面的角色反而有很强的禁欲感,并且极其适合被凌-ru。
无论是善意层面的还是恶意层面的,无论是两厢合意之下还是被迫,他的反应必定是克制的怒意/容忍/强压快感的。
不过个人而言,更倾向于双方有适当程度的沟通之下,蓝大“甘愿”被这么对待的梗。
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解释成撕下一贯的外表,私底下的一种压力释放。

ps:我吃的是聂蓝,并且比较洁癖,不太能接受别人当面拆逆的那种。

所以聂大哥是个再合适不过的人选了。
竹马竹马,小时候互相出过丑丢过人,所以把难堪的一面暴露给对方也不会觉得怎样,而且蓝大聂大都有底线,不会把对方的隐私到处宣扬,可以放心交托。
而且聂明玦这个人性格十足的alpha,聂氏的刀催生的暴力倾向,聂明玦是无法自控的,完全可以借毁灭一名高洁清正的仙士来发泄。虽说这个“毁灭”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毁”吧,比如打碎底线,人格重塑,把对方改变成私下完全属于自己的玩物意义上的。
但是聂大哥这个人的性格虽然不好,本质还是善的,既然这么宣泄戾气,内心对蓝曦臣必定有极大的愧疚。
对方越配合,他相对也会越内疚,在“不暴虐”的时候必然要加倍补偿。

也就是说,如果蓝曦臣接受了这份歉意,或者接受了“被打碎重塑”的另一个身份,那这两位就可以快快乐乐happy ending,哪怕到死都瞒着其他人呢。
嘻嘻。

评论 ( 20 )
热度 ( 28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