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双道长】虐狗日常,只糖不刀!(1-2)

(一)

宋岚写道:“前方崎岖,我负你走。”

晓星尘点头应承,于是宋岚便弯腰去抱他。宋岚本在右侧,本去勾晓星尘的腿弯,不想手指蹭过那人臀肉,便是一惊,忙分开双手,连连退后三步。

一时气氛略有些尴尬,过了片刻,晓星尘轻咳一声,微笑言道:

“……我、还是自己走吧。”

 

 

(二)

二人在桌旁落座,客栈简陋,桌子破旧不堪,凳子也是简陋条凳。宋岚身为凶尸自然无知无觉,但晓星尘一落座,眉头就微微皱了一皱。

宋岚在手心写道:“可有不妥?”

晓星尘摇了摇头,拿起桌上茶碗要饮。宋岚忙将那手压了一压,用布巾将茶碗细细擦了,再用热茶洗上一洗,倒了半杯,交与晓星尘手心。

晓星尘道:“多谢。”

此时晓星尘身下传来“噼啪”“嘎吱”之声,他一个没坐稳就要跌向后去。宋岚忙将人一扯,那人便扑进怀中,坐着的条凳原来早已腐朽欲坠,但凡有人坐上一坐便损坏了。

若能闻,定是一股淡淡的檀香,若有心,必然跳如鼓声。

宋岚不敢多想,小心翼翼将晓星尘扶坐身旁,二人同坐一条凳,但晓星尘却没有起身,附在宋岚肩膀好一会,才笑了笑,小声说道:

“宋傻子。”


评论 ( 28 )
热度 ( 1419 )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