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渣反同人】(漠尚/ALL柳)ZF帝国二三事(ABO设定)序章

帝国国王:天琅君Alpha

平民王后:苏夕颜Omega

王子(帝国双子星):洛冰贺(冰哥)Alpha,洛冰河(冰妹)Alpha

远星系巡航舰舰长:柳清歌Beta

亲王:漠北君Alpha

后勤部部长:尚清华Beta

卫生部部长:木清芳Alpha

议会秘书长:岳清源Alpha

私人健身教练/王子妃:沈清秋Beta(真实性别隐性Omega)

主cp:漠尚

副cp:冰妹x师尊,All柳(冰哥/木/岳x柳)

 

序幕

(不会走太多正剧,没有肉的ABO都是耍流氓,序章交代一下剧情,接下来每一篇噫嘻嘻。)
继帝国优选优质Alpha榜榜首洛冰河被他的私人健身教练沈清秋勾跑了魂,不顾所有人的反对,抢亲成婚之后、冰妹后援会就彻底死会,而新一任的榜首就随之落在了漠北君的头上。
洛冰河和洛冰贺是孪生兄弟,长相一摸一样,基因也同样优秀,并称帝国双子星,但实际上他俩私底下的关系很一般。

哥哥洛冰贺霸道狂拽屌炸天,养过的小情儿可以排成两个突击连。

弟弟洛冰河则性格绵软,温柔得像小天使,除了略有点腹黑、结婚前一直是纯情小处男之外,毫无缺点。
所以小王子理所应当霸占最优质Alpha很多年,而他哥洛冰贺却是最烂Alpha榜的Top1,尽管如此,依然有无数Omega和Beta抱着拯救世界的情怀扑进冰哥的怀抱,再被后浪拍死在沙滩上。


除了性格上的不合之外,还有一个更大的原因。多年前,帝国国王与平民王后恩爱甚笃,出游半路儿子丢了一个,巡游结束回了王宫,足足过了三年才发现家里好像少了点什么。等回头找着小儿子洛冰河,发现小王子已经被一家集训中心的健身教练养在身边,成了他的小跟班。
中二期的小儿子对亲人的冷漠愤恨不已,从此只亲近健身教练沈清秋,甚至放着首都王子府邸不住,在苍穹集训中心办了张最高级的会员卡,指名点姓要沈清秋做私人教练,天天赖在里面不走。
一来二去小王子春心萌动,把身份登记写得明明白白的Beta男、沈清秋给搞了。
王室原本可以暗搓搓将事情压下,毕竟一个难以生育的Beta搞就搞了,掀不起什么大风浪,结果小王子在全星系直播向沈清秋求婚,却被对方指着鼻子痛骂器大活烂,这么一闹起来,可是连神仙也压不住了。数万亿人亲眼看着国民偶像小王子洛冰河抱着沈清秋一把鼻涕一把泪哭着求别抛弃他,尽管半路直播被掐,也无法改变民众抱着冰小王子的全息海报嚎啕大哭,纷纷粉转黑的事实。
国王无奈,只得妥协给他俩举办了婚典。结果祸不单行,婚典办了一半,小王子粉转黑的黑子和真爱粉两党掐架正酣的时候,罪恶源头沈清秋当众、发、情、了!

一个装成Beta很多年的隐性Omega当、众、发、情、了!

信息素令现场九成的Alpha发起了疯,于是场内场外一片大乱,看直播的观众炸了锅,现场的保卫官们更是混战成一片,毕竟,武力值高才能当保卫官,也就意味着所有的保卫官……全是Alpha。
幸好远星系巡航舰舰长柳巨巨、柳清歌及时赶到,凭借他自身超高的武力值挑平全场,又把被信息素冲昏头脑的新婚夫夫丢进了隔离舱,又一枚光子炮把隔离舱轰出了太阳系,随着Omega的信息素消散,这次混乱才终于勉强得以平息。

当然善后组最后还是把在太空飘了近三个月,饿得奄奄一息的夫夫两人捞了回来,但这个巨大的丑闻令帝国王室面上无光,很长一段时间低调行事。
按说凭借柳巨巨超高的颜值、除了帝国双子星之外无人能敌的武力值,本应荣登最优榜首来着,但这一切,都要建立在柳巨巨不是一个Beta而是Alpha的基础上。

当然柳巨巨作为一座移动冰山,比起榜首或者Beta,他关心的三件事是:最新型的巡航舰、更牛逼的光子炮、如何更迅速地把前来挑衅的Alpha打翻在地。(ps:然而Alpha并不是来挑衅【点蜡】)


评论 ( 18 )
热度 ( 42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