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关于《龙骑士》的长评

谢谢长评(๑❛ᴗ❛๑)

谢谢喜欢~


易希:

内啥,第一次写长评,写的不好,太太别介意哈




怎么说呢,当初关注太太并不是因为这篇文,而是现在正在更新的《蓝学长,请停止你的暗恋》,刚来

乐乎不满两个月,但这两个月下来也关注了很多写文很好的太太,比如炕哥哎,泠依惜太太哎,还有白鹿跳崖太太……巴拉巴拉一大堆,但吃的最多的文还是以上几位太太和蓝甜衣短太太您,呸呸呸 跑题了跑题了😂不能再唠了




我这个人是比较喜欢吃种族pa的,所以当太太发出同人图的那一刻 我第一反应就是去翻!去找,这篇文,花了一个多小时才看完,还因为20,30,31被屏蔽掉了感到可惜,(所以我跑来写长评了)




刚开始看的时候我是有点懵的,怎么说呢,就是看到龙湛吧精灵羡放在龙背上的时候,我就在想不是只有契定契约的人才可以上龙背吗?难道羡以前契定过契约?后来因为什么是情导致失忆了?现在蓝湛在追妻?然而看完《龙骑士》的我还是没搞懂,还是说提前坐也是可以的?(智商欠费中……)




还有就是蓝大哥,感觉性格比原著要活泼和一点点腹黑,我不在意ooc,要是在意也不会看了,文章都是ooc我还在意人物性格干嘛呢hhhh反正照样吃,还有就是前期一直搞不明白黑甲骑士是谁😂(智商欠费几百万)到后期才慢慢的搞明白原来是聂大😂




这篇文总体来说,我觉得不虐,一点都不虐,相反,还有点小可爱(◔◡◔)叔父真的是到哪都不会变,还是那个白菜被拱了,气急败坏,还阻止不了😂hhh




特别喜欢羡受伤的时候和蓝湛呆在一起,感觉炒鸡有爱!我甚至重温了好几遍!!!白龙拿着一摞金币不知该不该给替他盖上被子,然后蓝大哥说了一句我听说两脚族承受不了这么大的重力,我劝你不要怎么做。(oqo给我盖吧,金币什么的太轻了,用金币砸死我吧,我承受得住)不得不说,这一段真的是太可爱了ヘ(_ _ヘ)




还有给fafa的时候,真的是看的一脸姨母笑爱,不知不觉就把自己买了真是可爱,给了fafa之后,不可以和别的龙说话也是戳中我的萌点,还有那个晶体龙最后走的时候,还说了一句失礼了,告辞也是让我笑个不停,(可能是我笑的低)




最喜欢的就是这几个片段啦,这篇文给我的感觉不会很枯燥,毕竟写种族pa的太太不多,大部分都是以原著为主的 看多了难免会腻,这几天也是没有什么文可以看,多亏太太放出了同人图,本来就喜欢好看东西的我,自然禁不住诱惑,去找来看了,除了一两句是原著的话,其他的都是太太自己写的,我是个恋旧的人,喜欢的东西今天可能不喜欢了,可过一段时间又会倒回来看,可是又怕文没了,所以昨天看到太太发出的长评交换我就跃跃欲试的想写了,第一次写,可能不好,但有了第一次就会有更多次,希望以后可以写的更好吧

最后放一句龙骑士里我超喜欢的一句话:

龙守护珍宝,珍宝也会守着龙,离的越近,龙越安

心。




@蓝甜衣短



评论
热度 ( 29 )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