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关于《龙骑士》完整版

占tag致歉。

龙骑士修完了。

为了对得起老萧超神仙的封面图,cp之后会短暂开放完整电子版(pdf)。

cp(12.15,d1)会偷渡一点小卡片互换用。

获取方式是长评交换。

关于长评:

1.其实就是小学生常写的读后感。

2.《龙骑士》修订后是17.2万字,所以请带1000字以上的长评来,形式不拘,发lof和微博艾特我,或者私信都行。

3.我们是平等的,希望私信时不要以甲方语气命令/指挥我,做不来客服。如果我认为亲的语气很糟糕,会委婉发一个“03”提醒,仍然不愿意平等交流的话请容我拒绝。

3.关于“1000字太多了写不来”,抱歉,字不是平白出现的,您打一个字的速度和我打一个字的速度不会差很多,所以类似言论不再回应。

4.关于“写不出来怎么办”,小学生读后感是300字,初中500-700,高考作文800,相信阅读理解比《龙骑士》目前放出的部分短。

5.关于“写的这么烂,脸好大还敢要长评”,嗯……这么做我也出于无奈,您不喜欢大可不看。我并不在意您的“不喜欢”,也不接受任何人身攻击,请不必特地告知,谢谢。

6.默认大家都看过正版原作,所以不排除要求出示jj订阅/购买订单截图的记录的可能性。诚挚建议每个来询问的小伙伴主动出示。

7.互关和《龙骑士》连载期间发过三条以上有意义评论的小伙伴可以直接索取,不需长评(我记性比较差,万一没记清楚可以甩截图打醒我)。

8.关于“出ben吗”,“多少钱”,一概不回应,首先魔道相关不可商用,其次不可能feifachuban。不要问,见到即删。



pdf长期有效,随时可以补长篇换取。

评论 ( 56 )
热度 ( 46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