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5555555吹爆我萧老师!
萧老师是一位特别认真的太太,跟我详细讨论了体型差,还找了好多参考图让我挑风格,过程严谨而愉快!ヾ(●´∇`●)ノ哇~
询问进度也特别耐心给我看过程,感动到泪流。
然后就是……白龙的动态感和颜色都太美了,是梦中情龙那一款!羡虽然只有一点背影,但是翘屁股太赞了是想象中了不起的暴风城pk王的肉体!啊!!
构图充满了奇幻和大片的即视感,完成度又高又精致……远远超乎我的预料,55555神仙太太!

萧叔ANAR:

@蓝甜衣短 太太的《龙骑士》画的封面,汪叽龙x盗贼精灵羡,此图为温泉定情名场面!这篇超好看!!!


评论 ( 19 )
热度 ( 23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