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魔教教主和正道侠士

坦荡的好人真的特别迷人。

来一个原创角色的脑洞吧。

魔教教主邪魅狂狷/攻,温润俊秀正道大侠/受。

就比如正邪之争,约好各自出一个人到对方组织里待一年,看谁能被谁感化来定输赢。

正道送了一个千好万好的高人名士过去,就简称他好人君吧,来自一个清心寡欲的苦修门派,清规戒律堪比出家的那种。

魔教教主就特别嗤之以鼻,说切,假惺惺,穿一身白就是好人了吗,看我怎么腐化你。

他变着法子想好人堕落,这位好人反应和世上大多数普通人一样,惊讶啊新奇啊开心啊反正没什么不一样的,但是最后还是维持本心,一点都没被染黑。

时间已经过了大半年,教主坐不住了,财权食色没一个有用,他干脆亲自上阵,结果还没怎么出手,好人就自动躺平了。

好人长得很俊秀,又是个江湖地位崇高的名人雅士,魔教教主成就感爆棚啊,这种上等没美人不吃是傻子,反正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都来了一遍。

第二天早上教主特别高兴的开启了嘲讽,说,你这个高雅的大侠客不还是会做这种污秽的事情吗,行了我们邪道算赢了吧。

好人很坦率地道:我家不禁婚娶,我问心无愧,又是双方自愿,怎么能算输了呢?

教主:……你们家规不是说,需两情相悦,明媒正娶才能发生关系的吗?

好人:但家规也说,事急从权,不可囿于形式。我只是做了心之所向之事。

教主反应了一会,忽然意识到这是好人君在向他告白啊,但是天底下怎么能有人坦诚到这个地步?

于是他继续开嘲讽:你心许我这么一个十恶不赦的人,就不觉得惭愧吗?

好人:不觉得。

教主心道,我要是喜欢上你这么一个迂腐古板的名门侠士,我可是会羞愤欲绝的,我就不信你不惭愧,于是就盯着好人君笑而不语。

是那种特别有深意的笑容。

好人脸颊泛红地移开了眼睛,有点不好意思地道:……我亦不知教主有何优点,或许……是为色相所迷吧。

教主的笑容有点僵,心道,老子邪魅狂狷,武功天下第一,这么多优点你竟敢不喜欢,于是冷笑两声道:你也是够肤浅的。

好人:是。身为红尘之人,难免如此,既来之,则安之。

教主气得拂袖而去。

麻蛋,这什么鬼玩意,你跟我告白,讲了一圈来跟我论起了道??!

硬的不行来软的试试。

于是又来软的,教主各种哄着好人君,甜言蜜语啦小意温柔啦,什么浪漫来什么,试图让好人犯禁或者做违心的坏事。

好人什么都答应,但违背良心的坚决不做。反倒是教主渐渐有点沉溺于此了。

好人:教主何必如此费心,有没有这些,我心如磐石都不会变的。

教主心里美滋滋,表面不动声色,道:你说的好听,今天对我死心塌地,转天碰上个更好看的不就要换了吗?诶,说来你要是变心了,是不是就算你们正道输了?

好人叹气摇头,说:算吧。

教主高高兴兴找来一大堆美人,男的女的高矮胖瘦,每天往好人房里塞。

好人坐怀不乱,就算强灌了X药也撑着死活不肯碰别人。

教主心里高兴得不得了,表面气哼哼。

眼看着时间就要到了,一咬牙,干脆把自己养的替身保镖送过去了。

谁知保镖和好人是失散多年的竹马竹马,保镖还没长大,被魔教的人掳走养蛊似的养到现在。好人一看保镖身上的胎记就认出来了,说开之后两人相认,都感慨不已,还抱着流了几滴眼泪。

教主掐着点冲进来抓奸,指着好人鼻子怒骂,说,你这个两面三刀的小人。

好人也不辩解,说:好吧,算我自己输了,请你放他走,他的父母都还健在,不该留在这里蹉跎。我对不起白道和天下人,自戮谢罪。

于是全力一掌,把自己拍得濒死。

教主简直气炸了,哪儿还顾得上什么赌约什么天下,倾尽毕生功力给好人续命,又想方设法找神医救他。

折腾了一两年,约定好的时间也没去,总算把好人救活了。

于是HE。

之后,教主心不甘情不愿地说,你看我对你这么好,你们家的家规倒背如流。

好人回怼,说,你们魔教的教规我也倒背如流。

教主:行啊,你这么熟悉,来我魔教当个掌罚的护法吧。

好人:行,只要你肯入赘我家,我就来当这个护法。

教主:……

————

哈哈哈时隔许久我终于又有原创脑洞发惹(bushi)

评论 ( 12 )
热度 ( 3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