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止恋番外之相性问答(1)

是《蓝学长,请停止你的暗恋》(太长,简称止恋)的番外篇。

周末总是没啥没完整时间,

目前进度1-20问。

————————

1:请问你的名字是?

魏:魏无羡,夷陵小王子,魏帅帅,魏迷人。

蓝:蓝忘机。

魏:不是还有个小名吗?

蓝:几乎不用。

魏:蓝湛!蓝湛蓝湛蓝湛!

蓝:……嗯。

魏:蓝二哥哥~

蓝:嗯。

魏:学长哥哥~

蓝:嗯。

魏:情哥哥~

蓝:……

魏:哈哈哈哈哈别害臊啦,mua,宝贝儿心肝儿忘机兄。这些都是他名字,但是除了蓝忘机之外,其他的都是我专属称呼。

蓝:嗯。好。是。

魏:???

魏:喂……不用回答这么快的吧?还连着用三个肯定句?蓝学长???

 

2:你的年龄是?

魏:18,一朵花!

蓝:19。

 

3:你的性别是?

魏:男。

蓝:男。

 

4:学的是什么专业?

魏:神秘动物研究,应用方向。

蓝:同上。

 

5:毕业有什么打算?

魏:回夷陵研究中心,或者去蓝湛家的云深研究中心,但我不是很想研究那种……毛团子毛茸茸什么的,想研究那些庞大帅气的神秘生物,比方说龙,独角兽,半人马之类。要不就学老爹,改行拍动物纪录片,也很帅。

蓝:继承家业。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魏:下飞机,接机口。

蓝:嗯。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魏:帅破天际,又gay又帅。

蓝:话多。

 

8:喜欢对方哪一点?

魏:帅?一开始以为蓝湛很闷的,后来觉得闷闷的逗起来特别有意思,我怎么逗他都不生气,还暗搓搓的宠我偏心我照顾我。

蓝:很撩。

 

9:讨厌对方哪一点?

魏:话太少了!什么都憋着不说,但是猜他想什么也挺有意思的,而且我话多呀,他的话都放我这了,刚刚好。等等,是要说讨厌蓝湛哪一点对吧……嗯……(冥思苦想),好吧。没有。

蓝:很撩。

魏:……嗯?你刚才还用这句话夸我,你不是就喜欢我撩你的吗?怎么又讨厌了?你是个君子啊怎么能出尔反尔的?我魏帅帅……

蓝:大家的魏帅帅。

魏:错啦……以后是蓝二哥哥的魏帅帅,专属的。

蓝:嗯。那么,没有。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魏:好。好的不得了。

蓝:很好。

魏:我们不止相性好,其他的地方相性也很好,具体哪里?具体哪里就不能告诉外人了。

蓝:……嗯。

 

11: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魏:都行呀,我都可以。但是蓝湛……嗯,算了,这个还是我们俩私底下偷偷商量吧。啊?不行?必须说吗?咳咳,我希望蓝湛叫我魏无羡,无羡,羡羡,阿羡,小心肝小宝贝,甜心,等等,差不多了吧?太官方了?你到底想知道什么……私房话?不行不行,我不想告诉你,二哥哥会不高兴的。他一不高兴,我也要不高兴,后面的问题可要瞎胡答喽?
 蓝:随他。
 魏:昨天是哪个非要让我叫老公的?
 蓝:……
 魏:不叫就不让我……唔唔唔……你捂我的嘴干什么呀……

 

12: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魏:大白龙!仙!帅!强!
 蓝:……蒲绒绒。(*注)
 魏:哈,我就知道你肯定是个毛绒控!
 蓝:……

 

13: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魏:我。
 蓝:嗯。
 魏:(得意笑)但是我送过水果蛋糕。
 蓝:送过睡衣。

 

14: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魏:同上。
 蓝:嗯。

 

15:您的癖好是?
 魏:辣的!肉!最近发现酒也很好喝,我可是满18岁才开始尝酒的喔,白的,啤的,红的!
 蓝:不可贪杯。
 魏:没关系,喝多了不是还有你呢,你肯定会把我安全背回来的吧?
 蓝:嗯。

 

16:对方的癖好是?
 魏:说起来蓝湛的癖好……弹琴算吗,爱干净算吗,会收拾房子还会做饭,不对,这是习惯和爱好,不能算癖好吧?绑手算吗?不不,我什么也没说,你什么也没听见。
 蓝:撩闲。
 魏:不闲的,要撩也是撩蓝小湛嘛。

 

17: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魏:形影不离?双宿双飞?挺虐狗的程度?
 蓝:嗯。
 魏:反正很亲密就对了。

 

18: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魏:研究室!
 蓝:奶茶店。
 魏:???
 蓝:……

 

19: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魏:……我以为研究室你请我吃饭就算约会了的。
 蓝:……抱歉。
 魏:但是奶茶店又是怎么一回事?
 蓝:你第一次主动约我。
 魏:那是邀请你参民乐晚会呀,总不能干巴巴在路上说?我当时都没加上你微信……而且奶茶你也没喝,不能算的。潇湘居我给你剥了虾,你吃了,所以从潇湘居开始算。
 蓝:……好。

 

20: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魏:他寝室。
 蓝:我寝室。

注:蒲绒绒,身体呈圆球形,覆盖着奶黄色的软毛,性格温顺,可以搂抱和抛着玩,出自《神奇动物在哪里》。

评论 ( 26 )
热度 ( 18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