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澄追】现pa的脑洞

和基友聊天,才惊觉一个事实。
就个人而言,#澄追# 这一对拉郎最大的萌点在于辈分差而不是年龄。
比如年下的小舅舅和辈分小年龄大十几岁的思追,ok没问题。
但如果是原作设定下舅舅和思追变成平辈,no,拒绝。

年下的舅舅也会特别好吃的信我!年龄小意味着中二期和更容易冲动,说话特别难听。
但是年长(然而辈分小)的思追被嘲讽也好唾骂也好都可以若无其事包容(当然内心还是会受伤,只是表面看不出)。
小舅舅不明白呀,看思追没反应,更生气了,就一怒之下强行发生亲密行为,全程dang妇亻每辱什么的。

思追心理苦,但是表面淡淡的说,既然你这么恨我,那我帮你找其他的抚养人吧,或者最多忍两年,18岁你就能搬出去自己租房子住了。

小舅舅气死了,说,你敢赶我走?你什么意思?你家人害死我全家,现在还想推卸责任?好大的狗胆。蓝思追我跟你说,我不止要骂你还要继续干你,什么时候觉得腻了再说。你没立场拒绝,因为这是你欠我的,一辈子都不清,我恨死你了。

蓝思追更无奈了。中二期的舅舅根本不听他解释,但养了这么久的孩子也不能说丢就丢。他就想,是不是小孩学业太繁重压力太大,可能交个小女朋友,找点其他爱好就能放过他了。
他私下联系江澄同班同学魏无羡,问了半天,发现江澄对女生的态度太直男了,根本不可能有发展,于是计上心头。

江澄欺负小姑娘,他就私下买小姑娘喜欢的东西以江澄的名义送,江澄说小姑娘丑,他就用江澄的口吻写短信道歉。
时间一长,小姑娘觉得江澄有病,把礼物甩他一脸,短信当众念出来,说,江澄你能不能别缠着我了,妈蛋老娘有女朋友了不喜欢男的。

江澄懵逼,一看礼物上小卡片的字迹,明白罪魁祸首是谁了。
蓝思追年底狂加班,累成狗,好容易回家一开门,江澄黑着脸坐在客厅,手里拿着一条小裙子。
江澄发飙扑上来:矮冬瓜,看你做的好事。
就强迫思追穿上小裙子开搞,不听求饶,连着一直扌高到早上。

蓝思追一肚子亿元项目,爬起来给江澄做早饭,结果发高烧晕倒。
江澄被响声惊醒,刚要起来骂人,看蓝思追躺在厨房地板,牛奶麦片撒了一身,急死了,火急火燎扛着人去了医院。

病不重,但是丢人,过度劳累和睡眠不足导致的轻微饮养不良,腹泻导致了发烧,还有点使用过度,被肛肠科医生狠狠骂了一顿,要求饮食清淡住院三天观察。

江澄蒙头蒙脑的补挂号拿药打饭,忙糊涂了,手机响了,一看是学校打来的,问为啥不上课。
江澄只好安置好了蓝思追跑回去上课。
下了课到医院,一看,气炸,蓝思追捧着早上他给打的冷粥在喝,狠狠骂了不靠谱的大人一顿,又去折腾热饭。
这么坚持了两天,江澄更暴躁了,夜里实在忍不住,揪着病号服的蓝思追去厕所发氵世了一次。
刚结束,蓝思追又昏过去了,江澄魂不附体,以为把人作死了,赶紧按急救铃。
大夫护士折腾了一会,又骂了江澄一顿,严令禁欲。
第二天早上蓝思追一睁眼,看见江澄两眼通红,还挂着泪痕,恶狠狠道:你绝对不能死,再敢丢下我一个人,我……我就跟你一起下地狱,永远缠着你不放。
蓝思追摸了摸江澄,道,对不起,是我欠你的。
江澄:哼,你欠我的太多了。反,反正,我不找别人,就你了。作为我的私有物,你以后必须珍惜自己的身体。
然后小声且别扭的补了一句:……我也会珍惜你的。
蓝思追脸有点红,点了点头,道:放心吧,我只想把你好好养大成人,继承江氏之后,你还能拥有更多。
江澄于是又生气了,但他记着医嘱,不敢拔枪逼宫,只好上手搓脸搓脖子,最后又把人搂紧了,说,我的,都是我的,你还蹬鼻子上脸敢管我,哼!

啊……真狗血,真是太狗血了,狗血让我快乐。 

啊,真的是太对不起基友了,一口气拆了两对。
(诚心忏悔)

评论 ( 14 )
热度 ( 49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