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脑洞】嫩叽x老祖羡那点不可告人

1.小嫩叽鼓起勇气示好,邪魅狂狷老祖羡直男式误解

叽:多谢魏兄搭救。
老祖羡:客气什么,你这细皮嫩肉的,让水鬼叼去了岂不可惜?来,让哥哥捏捏。
叽:……
老祖羡:怎么,救你连捏捏都不让?
叽:不会。
老祖羡: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乖?云深不知处那么无聊,干脆你跟我回莲花坞吧,哥哥养你。
叽:不可。
老祖羡:哎哟这就不高兴啦,何必这么认真,反正我也是说着玩的,上船上船。
叽:魏婴。
老祖羡:真没礼貌,我比你大好几岁呢敢直呼我名字?叫哥哥,快,叫一声,不然我把你扔湖里去。
叽:我……(试图告白)
老祖羡:我什么,让你叫哥哥你不肯,还揪我头发?!
叽:……
老祖羡:怎么眼圈儿红了?进沙子了吗,过来,哥哥给你吹出来,你别躲啊,喂!有话你说啊跑什么!
叽:……

到云深,嫩叽把自己关船舱里死活不肯出来。

老祖羡:我是没办法了,带孩子我不擅长,你赶紧把人领走。
涣哥:可我看阿湛挺喜欢你的。要不,我同叔父说一下,休个假,让他随你去莲花坞玩几天?
老祖羡:???

刚出船舱的叽浑身僵硬,艰难道:绝无此事。
老祖羡:他怎么可能喜欢我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我离他近一点就瞪我。我过来啦,我又离开啦,我又过来啦,我又离开啦,嘿咻!
就把小叽抱起来了。

老祖羡:走,下船去。不管你喜不喜欢我,下船不许踢我啊,不然真掉水里了。
叽垂着眼睛,被老祖羡抱着落地,揪着衣襟不撒手。
老祖羡蹲下来:你大哥等着呢,快去吧,啊。乖,什么时候想找我玩,就给我写信,信鸽你哥那有。夏天过来,我带你摘莲子去。
叽垂着眼睛,轻轻点了点头,迅速亲了一下老祖羡的脸颊,头也不回跑了。
老祖羡眨巴眨巴眼睛,食指刮了一下小叽亲的地方,乐了。
嘿,小兔崽子,还真喜欢我啊。下次得带点好玩意儿教他。
比如春宫图什么的。

 

2.后来,嫩叽十六七岁了,老祖羡比嫩叽大十一二岁,大约二十八九


老祖羡成名已久,凶名在外,能止小儿夜啼的那种,所到之处正道邪道都躲得远远的。
嫩叽才刚下山,薄有善名,甚至还没有被称为含光君。

还没长高的嫩叽压着暂时比他高的老祖羡xxoo,老祖羡一开始反抗到后来被“教育”得趣儿了,就大长腿一夹主动骑,在被嫩叽连掐带打屁股收拾的又哭又求饶。
但是老祖羡要脸面,觉得在一个小屁孩面前哭着求饶太丢人了,而且小屁孩还一个笑脸都不给他。

于是嫩叽再来找老祖羡就被甩脸色了。
你叽年纪小,还不像成年后那么会体贴人,被老祖羡怼怒了,一怒之下把人强压着又翻来覆去日。
老祖羡也在赌气,嘴上反抗身体迎合,明明浑身软的不得了了吧,还死活不求饶。
憋的眼圈发红,噙着一点泪珠,喘息断断续续,叫了个开头后半截忍回去的那种。
跟第一回浪到没边儿的模样完全不一样。

介于生气,发怒,隐忍,和乖顺中间,行动上无比配合,口舌上又骂又怼。
你叽被撩得不行,攻势更猛了。

老祖羡的腰就不堪重负了,哭腔也带出来了,还继续嘴硬。
你叽忍不住堵嘴,又亲又咬,咬完之后贴着老祖羡耳朵告白。
老祖羡顿时被戳了G点散出来了。
当然你叽没那么快放开他,于是继续。

老祖羡回过神,琢磨发现不对劲,就旁敲侧击的撩,问你叽:
你说心悦我,当不当的了真?不会拔叼不算数吧?
嫩叽忍不住笑了一下,说:我心悦你,从始至终,永不会变。
老祖羡被笑容迷的神魂颠倒,心里很冷静,想,小兔崽子,你才多大点就敢说永远,老子才不信你的邪。
但是也不反抗了,又变回原本的风格全程撩叽。

俩人愉快的结束了亲密交流,老祖羡扶着腰穿好衣裳,拍拍嫩叽,说:
辛苦你了小老弟,本老祖对你的服务很满意,至于刚才说的话我不会当真的。
说完邪魅一笑,转身要走。

被矮了近一头的嫩叽从背后抱住了。

老祖羡不想哄孩子,结果一回头,发现嫩叽一言不发的掉眼泪,吓的魂不附体,只好又回来哄。
哄了好半天,主动许下无数丧权辱国的条款,你叽才总算不掉眼泪了,抓着老祖羡的袖子不放,道:我绝无虚言。
你羡:好啊那你发誓我才相信你。

你叽毫不犹豫的发誓,不过,还没发完就被老祖羡打断,亲上去了。
亲了好半天,老祖羡:让你发誓是说着玩的,我信你还不行吗。

 

评论 ( 55 )
热度 ( 2562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