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衣短

欢迎日旧文,带评日更好
微博同id,有问题先看主页置顶
忘羡不拆不逆,其他看tag,
不接受中国区域内的一切二传,评论催更、XX看不了,攻击性言辞一律拉黑,谢谢
不接推广

【脑洞】死灵法师好凶好凶

西幻背景ABO

Alpha攻Beta受


说这个世界里,有个死灵法师超级剽悍,手下的亡灵大军随随便便就能屠掉一整座顶级城池,所有人提起他都提心吊胆,不敢叫他的名字,用“那个人”作为代称,来恐吓不听话的孩子。他住在亡灵天幕层层包裹的黑暗天幕城,轻易不出门,所以没几个人知道他其实是个Beta。


黄金王国有个小王子Omega,不知道为啥走火入魔信了恶魔教,他坚持黑暗才是一切的救赎,又在脑海里构思了一个伟大的爱情故事,过程是:强悍的死灵法师Alpha掳走了他,在过程中相爱,结缘,最后一起拯救这个世界。

比较恐怖的是小王子做白日梦,自己当了真,每天等着幻想中的死灵法师爱人来拯救他脱离王宫这个牢笼,等到了十七岁,终于耐不住了,花钱请雇佣兵团帮忙去送信,想问问那个死灵法师什么时候来求婚。

雇佣兵团的团长懵逼啊,好好的娇养Omega发什么神经,不乖乖等着国王送他到别的国家和亲,派发什么送信任务,目的地还是要人命的天幕城。

但是他手头比较紧张,需要钱,又自忖身手了得,就接了。


披荆斩棘到了天幕城,和死灵守卫斗智斗勇,打败了无数骷髅兵啊死亡骑士啊最后还打败了骨龙,连设置好的机关迷宫都没能挡住团长前进的步伐。

死灵法师是个技术宅,刚刚发明完新的玩具处于贤者时间,收到了团长快要进城的传讯,一时贪玩,假扮成被城主关起来的奴隶,蹲在必经之路上守株待兔。

团长路过,看都不看一眼就要走,死灵法师无奈,只好以三百个金币的价钱雇佣团长救自己,俩人冲到死灵法师的仓库,团长搜刮完所有的金币,把小王子的求爱信往桌子上一放,扛起死灵法师就跑。


死灵法师一想,反正小王子他也不认识,管他信里写了啥,自己的家当都在团长的腰包里,没挣扎,让团长扛着走了。


出城以后吧,三百金币肯定是付不出来的,团长大发雷霆,超凶猛的Alpha信息素不要钱似的冲死灵法师扑过来,压得他万般无奈放出冰盾抵抗。

团长一看,哟呵,这是个稀有的变异冰法师!立刻不生气了,跟死灵法师商量,要不你跟我的团打工三年,赚佣金还债得了,但是为了防止你跑掉,咱俩得签一个主仆契约。

死灵法师不想签,签了主仆协议,召唤出来的骷髅啊亡灵优先听命于团长,其次才听他的,这哪儿行啊。

俩人僵持了半天,团长把死灵法师揍了一顿,死灵法师近战不行,召亡灵出来又会露馅,只好服软,但是提了个要求,说只要不签主仆协议,签别的什么都行,否则宁死不屈。

团长揍人的时候一点没手软,但是看死灵法师衣衫褴褛(被他撕的),灵机一动,说,你是个Beta啊,不能靠临时标记逼你服从,那我们只好签个根主仆协议差不多的不平等爱侣协议了。

爱侣协议有两种,一种是平等的,一种不平等,平等的相当于婚姻关系,生效后会持续到一方生命终结,如果不是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毁约,是会被神罚的;另一种不平等协议一般发生在地位悬殊、或者A与O生理强度差得太大的时候,主体的一方有权命令附属方做任何事,基本上算是主人和奴隶的关系了。

死灵法师想,不是主仆协议就行,爱侣就爱侣吧,反正我召出来的兵还都归我管,就答应了。

团长美滋滋地带着死灵法师归队了。


他队里有两个重伤员,残疾了,不能接着干活,团长就把小王子委托的奖金、死灵法师那翻出来的积蓄都给了重伤员,放他们回家养老。

粮仓空空,团长拉着队员们去接新任务,讨论的过程中,死灵法师很坦然地把他俩那个不平等爱侣协定说出来了。

团长就被团里Beta保护协会的志愿者群体鄙视并围攻了。

亡灵法师挺不好意思的,说,他是自愿的。

团长以为,他(欠了钱)当然是自愿的。

亡灵法师以为,他(没拿回积蓄)所以自愿跟过来。

团员以为,天,这个冰法师比Omega还善良,好可爱啊。


总之,在完美的误解下,一团人马踏上了杀红龙的征程。


红龙藏在火山里,因为骨龙的原因,和死灵法师是死对头。

一路上又是披荆斩棘,团长和死灵法师俩人,和团员意外失散了,红龙一看,死对头!杀杀杀!

冲着死灵法师喷火甩尾巴各种招数一串乱打,团长呢,发挥了超强Alpha的本能挡在前面,被打的挺狼狈的,也没让开。

死灵法师从来没被人护在身后,感动了,看团长受伤,气愤了,金币也不要了,身份也不隐藏了,召出来一大波亡灵死骑和骨龙,咔嚓咔嚓把红龙麟扒光,财宝搬空,打的只剩下一口气。

团长遍体鳞伤,靠在石头上看死灵法师发威呆若木鸡。


死灵法师杀完了龙,骑着一匹梦魇过来,潇洒帅气的跳下来,冲团长伸出手,说:“走吧,哥哥带你回天幕城疗伤。”

团长看着那个熟悉又陌生的俏脸,出了一后背冷汗,总觉得那个笑容阴涔涔的,特别渗人。

结局,邪恶的死灵法师掳走了世上最强的雇佣兵团的团长,在天幕城里过上了荒淫(死)糜烂(宅)的日子,从头到尾,没Omega小王子什么事。


补充一下:死灵法师受,团长攻,不逆,第一次攻是被受硬上的,后来就攻食髓知味一发不可收拾了。

评论 ( 13 )
热度 ( 222 )

© 蓝甜衣短 | Powered by LOFTER